梦幻射手复出斯图加特赢下未来 大喜大悲让杀手不再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复出!杀手就是杀手,无论离开球场的时间有多长。斯图加特的头号前锋戈麦斯出场只有7分钟,就用头球敲开了波鸿的大门,场上的局面变成了平局。他在门前的灵敏嗅觉,让人丝毫看不出他已经有两个月没比赛了。

  戈麦斯是带着主帅费的殷切希望出场的。斯图加特在上半场结束之后1比2落后,在第55分钟他换下了边后卫奥索里奥,扮演突前的中锋角色,卡考隐藏在了他的身后。戈麦斯刚刚出场时,似乎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他向队友们要球,但皮球却总是无法传到他的脚下。戈麦斯显得有些焦急,但就在这时,帕尔多的一次传球,前点的卡考漏了过去,机敏的戈麦斯门前一个有力的头球,将球砸进了德罗布尼把守的大门,这是他的第一次触球。

  戈麦斯回忆这个瞬间说:“我上场后总是没有办法拿球,这让我感到很着急。我对自己说:‘你必须改变这个状态’。然后我就看到球向我飞来,我不用做什么,就是向前跑,然后去追上皮球。”主帅费赛后称赞说:“马里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上场的时候我就告诉他要尽可能多的射门,他真的做到了。”

  对戈麦斯来说,这是一个大喜大悲的赛季,他是上半程的最佳射手,前22轮他打进了13个进球,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同时被选入了新的德国国家队。然而在对

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因为膝盖内侧韧带拉伤而撕裂,半场就被换下。年轻的戈麦斯对自己的受伤感到非常的愤懑,躺在场边治疗的时候他用手重重拍打在了队医的药箱上,又导致了手臂的骨折,他被双重伤病所折磨。

  队医诊断戈麦斯至少要休息六周,德国媒体预计他的赛季几乎已经结束了。没想到的是,戈麦斯的恢复速度超乎想像,在对波鸿的比赛之前,他就做好了准备。戈麦斯说:“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冠。”不过射手王的宝座已经离他远去,这个荣誉属于与他同场竞技的对手耶卡斯。但戈麦斯的优势在于年轻和团队的支持,错过金靴只是一个赛季,他还有光明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