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细雨中温情答谢球迷 穆里尼奥特里令人感动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发自斯坦福桥 比赛结束了,但阿布还是站在贵宾包厢,和球迷一样等待着球员每个赛季末例行地对球迷的答谢。但这位老板虽然面带笑容却明显耐心不够。

  特里先抱着他的双胞胎女儿走上球场,然后是兰帕德抱着女儿,再然后是莫里尼奥领着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很多球员没有在这个阴冷的雨天带上孩子,但布里奇和希拉里奥还是抱上了孩子,结果本已走上球场的乔·科尔也从女友怀中夺走了孩子。兰帕德的女儿首先受不了了,哇哇大哭下兰帕德只能把孩子送回给未婚妻;特里送回了一个没有穿切尔西球衣的女儿,而乔·科尔看起来最怜惜女儿,不停地给女儿搓腿取暖最后送回孩子。

  卡瓦略、巴拉克、马卡莱莱、谢甫琴科也都出现在了答谢的队伍中,但没有带上身穿切尔西

球衣的孩子甚至老婆。还是莫里尼奥最能表现团队精神,带领孩子答谢球迷时,他绕的是最大的圈,尽可能地亲近球迷,他向球迷鼓掌致谢,给球迷签名,在球员通道附近,在一个小球迷的要求下,甚至摘下领带送给了对方。而特里则不用动员,在球员通道的另一边英格兰队长脱下球衣脱下球袜交给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