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一场平局牵出多少传奇:15年的上帝与2005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周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告别不是本赛季的终结,5月23日的雅典,才承载着红军本赛季的所有梦想。但这场和降级球队查尔顿的比赛对三个人而言,却是永远的再见。红军的福勒合同到期、杜德克夏天也将离开利物浦,而当值裁判格拉汉姆,也用这第2500场比赛执法,告别了自己的职业裁判生涯。

  可惜利物浦开场就遭当头棒击。郑智下底传中,霍兰德中路一蹴而就。半主力半替补的红军失误频繁,下半场本尼蒂斯终于坐不住了,将阿隆索、科威尔、克劳奇等主力球员相继换上场,才分别由西班牙中场和科维尔扳平比分,达伦·本特为查尔顿打入第二粒入球。一场平局算不上最好的再见,但全场球迷依然将掌声送给了夏天就要离开的球员。

  15年前,被

利物浦球迷后来尊称为“上帝”的福勒成为利物浦的职业球员。他在禁区内嗅觉敏锐,把握机会的能力绝佳,有着很强的进球天赋。在为俱乐部效力的368场比赛中,攻入了183球,甚至比达格利什还多。尽管重返安菲尔德后,已经廉颇老矣的“上帝”无法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但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依旧崇高。上周在得知俱乐部将不再和他续约后,福勒依然心怀感激,因为2001年,他离开俱乐部时甚至没有机会和球迷说声再见:“至少这一次我可以用适当的方式和球迷告别。”而为了这场告别仪式,杰拉德甚至把队长袖标都让给了福勒。但天意弄人,福勒在第88分钟离场前没能取得进球,一下场,利物浦却获得了点球!杜德克的告别则显得十分暗淡。由于腹股沟受伤,杜德克没能最后一次站在安菲尔德的球门前。冬天加盟的
意大利
U21国门帕德利取而代之。这位2005年伊斯坦布尔的英雄因为状态下滑,无奈地离开了成就最高荣誉的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