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推迟亚洲之行 知情人称球王仍需走出酗酒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5月14日电 由于戒酒治疗的需要,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不得不推迟了下周访问亚洲四国的计划。

  一位阿根廷驻泰国大使馆官员14日透露,由于马拉多纳需要在康复中心继续接受戒酒治疗,所以原定下周的亚洲行程被迫延后。

  现年46岁的马拉多纳计划下周前往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和泰国出访,但由于他的戒酒治疗不能间断,所以行程可能要推迟到6月。

  “他需要时间接受物理治疗,以便能走出酗酒的困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出访时间表,”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使馆人员介绍说。

  马拉多纳原计划在泰国停留5天,参加一个足球推广表演活动。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球员之一,马拉多纳曾效力过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和

意大利那不勒斯队,并以队长身份率领阿根廷队夺得了1986年
世界杯
冠军。

  退役后的马拉多纳沾染上了吸毒和酗酒的恶习,多年来一直在进行戒毒和戒酒治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