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突然沦为国米第五前锋 深夜迪厅寻欢遭罚去留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世事变化得太快。赛季中一度打上主力的阿德,位置还不如雷科巴稳。

  曼奇尼看不上雷科巴,但莫拉蒂极力挺乌拉圭人,把雷科巴和巴乔并列为一类天才。阿德呢?他曾经的守护神、上赛季调节他和维隆大吵的莫拉蒂,如今站在曼奇尼的立场上,对阿德难以忍受,有点无所适从。阿德最近一次“发难”,是联赛中输给罗马那场后又跑到迪厅跳舞,玩到很晚,第二天又以没听到闹钟为由迟到大半天,当时曼奇尼就让他回家,第二天阿德再参加训练时,俱乐部没表态,队友也都不知道跟他说什么。联赛收官,国米只剩海市蜃楼般的杯赛在争取,频频传出阿德加盟皇马的声音,这让国米上层很不爽。

  上周四训练,阿德膝盖受伤提前退出,和到皮内蒂纳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长谈。此前里纳尔迪已和布兰卡进行了正式谈话。而后曼奇尼确认:“阿德将缺席本周联赛,将尽力让他恢复以参加本周四的杯赛决赛次回合。”

  阿德的伤是不是真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国米的人气。《米兰体育报》概括:“国米对他是有条件的信任!”即阿德必须改变一些做人方式才能留下,还有要看克雷斯波的去留状况、市场行情定夺这份信任。曼奇尼平静地说:“他的未来?赛季末再看,什么事都可能,我们的选择也很多。我对他还有信心,因为人总要变化,特别是当他对自己的工作态度不正确时。”这批评算够严厉了,莫拉蒂没表态,算是默认了教练的态度。

  曼奇尼还承认对卡利亚里的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感兴趣,“他的特点,我现有的前锋都没有。”据说国米同意用包括安德雷奥利在内的4个青年球员以交换苏亚索,而阿德的去向,留在国米30%,去

皇马
曼联
、尤文各20%,巴萨10%,飘忽不定。莫拉蒂有意将前锋人数扩大到6人,但曼奇尼给予否认:“5个人,我在用人时都很困难,何况6个?一切由克雷斯波的未来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