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力克曼联成功上岸 阿根廷妖刀一击价值1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3: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为特维斯的进球,主席们愿意给多少钱?切尔西的阿布开出了2000万镑,皇马的卡尔德隆开出了2500万镑,而冰岛人马格努森,恐怕愿意为昨晚特维斯的进球支付1亿镑。此前收购的8500万镑没白花,柯比什利还能得到4500万镑的巨额转会基金。特维斯为马格努森留住了新赛季英超的6000万镑固定电视直播和奖金利润,加上肯定超过本赛季的3000万镑票房和商业收入,特维斯的进球无论从哪个方面讲,价值都超过了1亿镑。

  最后一轮之前,西汉姆是保级形势最为凶险的。客场面对主力尽出的新科冠军,而且特维斯的官司危机还未了结,博阿·莫特又惹上麻烦。富勒姆指责西汉姆违背君子之约,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遣上冬季才租借入队的前农庄队长。这样,几家保级球队联手控告特维斯希望扣分,又加上了一项对铁锤帮不利的控罪。不过,柯比什利明白,西汉姆目前要做的惟一一件事,就是至少在梦剧场拿到1分。能够支持柯比什利信心的,就是铁锤帮近8场取胜6场的疯狂战绩。

  另一场保级大戏在谢菲尔德的布拉莫巷球场展开,落后3分的维冈需要背水一战,必须击败主队才能保级成功。

谢联主帅沃诺克拒绝了主席麦卡贝给出的45万镑年薪续约合同,但事实上他没能证明自己值得更高的出价。曼彻斯特方向,主力尽出的红魔让西汉姆禁区风声鹤唳,但只需平局的谢联却首先龙门不保。第14分钟,基尔巴尼左路传中,沙纳尔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打破了谢联门将肯尼的十指关。

  此时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将是与维冈同分的谢联因进球数少而降级。不过最为焦急的反而是西汉姆,整个上半场西汉姆的防线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第34分钟,

曼联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海因策接卡里克的角球前点射门被门线上的贝纳永头球挡出,理查德森的补射又被贝纳永挡出后由博阿莫特解围。慢镜显示,贝纳永第一次解围时,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

  西汉姆的好运2分钟后终于出现:在谢菲尔德,局势继续向维冈的方向恶化。第31分钟,维冈队长祖夫受伤下场。6分钟后,谢联前锋斯代德冒着与维冈门将波利特相撞的危险头球将比分扳平。两人因此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对于维冈而言,连续失去两位防守球员且被追平比分,形势毫无疑问大恶。如果就此结束,无论胜负,西汉姆都将保级。

  但西汉姆从未打算保平争胜,因为只有胜利才能真正确保英超席位。第39分钟,特维斯为西汉姆争得第一个得分机会,可他的射门打在布朗手上偏出,裁判同样不理会阿根廷人的点球要求。另一个战场上,维冈防线第三次减员,右后卫泰勒不得不被抬出场,冬季才免费加盟的昂斯沃什顶替。正是这位33岁的老将改变了一切:上半场补时阶段,昂斯沃什迫使雅吉尔卡手球犯规,并亲自操刀让维冈意外领先。

  此时,西汉姆人失球仍旧是随时可能发生的高概率事件,如果维冈取胜谢联,西汉姆落败就将降级。关键时刻,特维斯成为了真正的救世主。阿根廷人同萨莫拉在禁区右路做配合后强突布朗推射得手,打入赛季第7球,也是他为西汉姆赢得的第16分。

  下半场西汉姆稳守不出,格林顶住了新科冠军14次射门,第82分钟,奥谢在禁区内摔倒,裁判也没判罚。而在谢菲尔德,倒霉的刀锋队第50分钟眼睁睁看着扳平比分的希望落空———维博的射门过了维冈门将波利特,却被门柱挡在门外。第74分钟,维冈的麦考洛克又被红牌请出场外。多一人的谢联围打铁桶阵,最后15分钟完成了5次射门却只有1次中靶。最终,倒霉的谢菲联品尝了最残酷的降级,主场完败保级对手。而西汉姆则依靠特维斯的入球实现4连胜,昂首保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