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将全程直播海外国脚赛事 黄健翔有望出山解说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郑淇)2006/07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但中国球迷更关心的是下赛季看球的问题。买下未来三年英超转播中国大陆版权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执行总裁宋政表示,他们将力邀黄健翔出山解说下赛季英超。

  虽然天盛和黄健翔的合作还未进展到签订合同阶段,但宋政表示,双方将会在本周就此事进行最后的商谈,他认为黄健翔出山的可能性很大。此外,原ESPNSTAR解说员詹俊下赛季也将转投天盛怀抱。

  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到海外踢球后,宋政承诺将会全程直播所有海外球员的比赛,“除了英超之外,我们还享有18项赛事的转播权,这可以保证直播每一位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的每一场比赛,包括石俊所在的瑞超和于海所在的荷甲等,即使郑智下赛季随查尔顿打英冠,我们也能直播他的每场比赛。”除此之外,下赛季中国球迷有望看到英超豪门的更衣室故事以及足球巨星的日常生活片段,宋政透露,“我们已经和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等俱乐部的官方电视台签约,中国球迷还有机会和英超球星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