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突然捅爆AC米兰意外密购 22岁铁卫获誉天生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心仪的目标,巴西新星卢卡斯被利物浦捷足先登,不过AC米兰的“巴西攻略”还没有结束,日前,巴西米涅罗竞技的22岁年轻白人中卫利马的经纪人马伊斯托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突然透露,AC米兰和米涅罗竞技俱乐部已经有了很成熟的接触,就利马的转会完成了几轮的谈判了。

  当时记者向他问及是否佛罗伦萨和AC米兰都对利马感兴趣,马伊斯托回答:“我确定AC米兰想买他,因为两家俱乐部已经谈过好几次了,到目前为止,佛罗伦萨方面只是科尔维诺表示他很欣赏利马,但是我们还没有更新的消息,此外,桑普多利亚也对利亚表示了兴趣,但他们得到利马的方式只可能是从AC米兰租借。”

  实际上两个月以前,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透露了几个

AC米兰中意的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了利马,对于利马的技术特点,马伊斯托形容说:“他擅长的位置是四后卫阵型中的中卫,但是也可一在三后卫阵型中打盯人,他的会追速度很快,尽管非常年轻,但是他却非常成熟,是天生的防线的领袖,在进攻中他也有开阔的视野和出色的长传球,他是一个技术型球员,另外在定位球的时候,他也非常有用。”

  不过巴西的市场现在已经越来越热,AC米兰也不是没有竞争对手,加上利马拥有欧盟护照,这样一来加入英超也没有什么障碍,马伊斯托透露说:“昨天刚刚有两支英超的球队找到了我,不过我不能投入路他们的名字。”要想得到利马,AC米兰需要更快的速度,否则像卢卡斯那样临得手之前被其他球队突然截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马伊斯托表示,利马的身价只在600万欧元左右。

  当然AC米兰在中卫的引进上还有其他的选择,如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21岁小将赞帕塔日前就公开透露了AC米兰和

佛罗伦萨希望引进自己,而自己更希望加盟AC米兰的消息,而《米兰体育报》一直看好的是切尔西租借到埃因霍温的阿莱士,日前英国媒体称:“AC米兰要想得到阿莱士,能否用卡拉泽交换是关键。”加利亚尼不得不站出来澄清:“卡拉泽和其他的优秀球员一样,都是我们的非卖品。”不过阿莱士本人和切尔西方面至今尚未对此事给予更多的证实。

  除了利马之外,马伊斯托还向AC米兰推荐了米涅罗竞技的门将卡雷拉,不过他也承认,在续约迪达之后,AC米兰不太会买这样一个门将,他表示:“现在有两支英超球队更有希望得到他。”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