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10分钟4球梦幻般的童话 老牌劲旅吹起青春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上轮负于切沃的帕尔玛此役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梅西纳,根据《米兰体育报》在赛前的报道,前锋布丹、前卫德森纳和后卫孔蒂尼均已经伤愈复出,并已被主帅拉涅利放入迎战梅西纳的大名单中。最终帕尔玛以4比1大胜梅西纳,赢得了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帕尔玛此役排出442阵型,布丹与G·罗西组成双箭头。第20分钟,先是格雷拉后场犯规,梅西纳的传球被布齐化解;第23分钟,帕尔玛由科利发起进攻,梅西纳后防线一连串失误被G·罗西抓住,他的右脚射门为主队首开纪录,1比0;梅西纳的防守在G·罗西进球后开始崩溃:第29分钟,此役担任左前卫的穆斯里莫维奇右脚射门入网,2比0,慢镜头显示客队门将保莱蒂动作缓慢;第30分钟,布丹左路传球,G·罗西距门将六米将球推入球网,3比0;第33分钟,布丹脚后跟传球,加斯巴罗尼将球打入,4比0,这是他近六轮比赛的第四粒入球。第87分钟,里加诺的入球为客队扳回些许颜面,这是里加诺第15粒联赛入球。

  拉涅利在谈到梅西纳时说到,“我们要集中精神,要保持冷静。对于梅西纳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梅西纳阵中有些球员具有相当的实力和经验,而我们需要证明我们能够生存在意甲中。”

  这场被拉涅利视作只要冷静就可以赢下的比赛,在上半场前23分钟没有看到帕尔玛即将再胜的势头,第3分钟,客队具有经验的里加诺获得了一次禁区射门机会,但他未控住球。前23分钟,梅西纳攻防一直很流畅,但是在G·罗西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后,梅西纳崩溃了。

  《KATA体育》把帕尔玛此役迎战梅西纳的表现与上轮迎战切沃的表现进行对比,得出的结论是“一些问题还存在,但过程却愉快了许多,帕尔玛打入了四粒进球”。

  毫无疑问,这场胜利对于帕尔玛太重要了,到手的3分使帕尔玛身后已经有

雷吉纳、切沃、
锡耶纳
、卡利亚里和卡塔尼亚五支球队,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