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客安菲尔德郑智留下遗憾 身披鲁能战袍征战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上周一败给热刺后,查尔顿已经被宣判来年只能亮相英冠。不过,最后一场联赛面对强敌利物浦,帕度的队伍却踢得不卑不亢,表现出了一支老牌英超球队应有的尊严。他们在安菲尔德2比2逼平红军,带着一场和强队交锋的平局坦然走向英冠。

  是役,中国球员郑智继续首发上场,并以其较好的表现继续得到主帅帕度的肯定。他助攻一球,防守到位,不过也因为心太切,错失了几次射门机会。

  能够在安菲尔德一开场就取得进球的客队并不多。第2分钟,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传球失误,郑智在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落在中路的霍兰脚下,他在门前6米处射进右下角,查尔顿1比0领先。此后郑智在攻防上均表现得比较抢眼。但下半场一开始,郑智却浪费了几个比较好的得分机会,其中一次在禁区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偏,十分可惜。随后,利物浦的阿隆索随后扳平比分。随后不久达伦-本特将比分反超,利物浦直到比赛结束前,才由科威尔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帕度用马库斯·本特换下了郑智,中国球员在充满历史感的安菲尔德球场结束了查尔顿之旅。比赛后,天空电视台给郑智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

  前不久,孙祥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亮相时,对那里的气氛赞叹不已。此次前来挑战

利物浦,郑智同样觉得这座体育场让人太难忘。

  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郑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家人一起回国。目前在英国,他的父母和妻儿都在那里陪伴着他。而在下个月的A3联赛中,郑智还将代表

鲁能俱乐部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