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欢呼提前实现目标 AC米兰上下剑指雅典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1-1战平了卡塔尼亚,但AC米兰总算成功提前2轮晋级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恩波利输球、巴勒莫输球、意甲的前四名已定,悬念只是AC米兰和拉齐奥谁是第三。

  不过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意的已经不是第三和第四的差别了,在赛后的接受采访,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可以为打进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感到高兴和满意,考虑到我们在上半程的情况,我们可以说,我们完成了一个伟大的目标。现在, 我们将考虑欧洲冠军杯与利物浦的决赛了。”

  安切洛蒂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他说:“我们很高兴实现了自己的基本目标,我们现在肯定能够参加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赛了,对于大局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欧冠的门票太重要了,我们成功的按照预想的速度实现了这一目标,我必须说,我曾经想过在下周才能够打进欧洲冠军杯的可能,但是实际上,我们提前完成了。这很好,我们现在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决赛上,我们有10天的时间备战,考虑

利物浦。现在,我们可以以理想的方式来进行冠军杯决赛的备战了。”

  总结这个赛季,安切洛蒂认为

AC米兰后半程表现得非常顽强而成功:“我们这个赛季充满了困难,在这里我要再重申一遍,不要忘记上半程的比赛,我们就在不久前还曾经一度远离前四名的时候,但是我们从很远的地方迎头赶上,我们做得不错,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包括球队、俱乐部和球迷。如果有一个环节没有做好,我们也许就不会通过
曼联
这关了。”

  安切洛蒂最后说:“我们现在实现了两个目标:联赛的前四名和冠军杯决赛,如果我们想要让这个赛季更加难忘,接下来的事情取决于我们自己。”

  因扎吉在赛后表示:“我认为我的第一个进球是好球,但重要的是,我们终于成功晋级了下赛季冠军杯,我们希望能够在雅典再向前迈进一步。今天炎热的天气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但是我们的表现不错,我们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将用10天的时间去备战另一场伟大的比赛。”

  内斯塔是为数不多的对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的球员,他说:“我们很满意,今天在博洛尼亚的天气非常炎热,也许上半时我们就应该锁定胜利,与卡塔尼亚战平让我感到有些愤怒。考虑到报纸所说的我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本来期待以一场胜利进入冠军杯决赛,当然,能够打进前四总是好的。”

  卡卡赛后也提到了天气的影响,他说:“我们实现了一个重要的目标,今天的天气影响了两支千点的发挥,不过我们上半时表现得不错,也制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球队在下半时有些放松。但是考虑到天气的影响,这也是正常的。我们现在已经实现了打进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的目标,这让我们可以专注于备战决赛。”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