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西多夫破门 AC米兰客场战平进军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0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西多夫破门AC米兰客场战平进军欧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3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客场1比1被卡塔尼亚逼平,领先第5名佛罗伦萨7分,因此提前获得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名额。西多夫开场不久攻入先声夺人,这是他4月以来在联赛与冠军杯中的第4个进球。下半时,卡塔尼亚前锋斯皮内西将比分扳平,为刚出生的女儿献上厚礼。

  AC米兰10天后迎来冠军杯决赛,但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安切洛蒂几乎派上了全部中后场主力,边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奥多与中场加图索均首发出场,布罗基打左前卫,西多夫与卡卡组成双前腰,罗纳尔多仍然因伤缺阵,吉拉迪诺坐在替补席上,因扎吉一人突前。卡塔尼亚此役获胜就可达到40分的“生死线”,主帅马里诺排出4-3-3的攻击阵型,阿根廷小将伊斯科与斯皮内西、马斯卡拉组成三叉戟。

  由于卡塔尼亚主场遭禁赛,此役在博洛尼亚中立球场举行,但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被取消。开场后,

AC米兰节奏较慢,但仍然在对方门前连续制造杀机。第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低传前点,因扎吉抢在中卫斯托维尼之前,在门前7米处捅射偏出近门柱。随后,西多夫右侧禁区前沿断球低传,因扎吉再次抢到前点右脚推射,但力量稍轻被门将潘塔内利没收。

  AC米兰第6分钟打开局面,斯托维尼在本方禁区前沿出现失误,卡卡得球左路传中,西多夫禁区边缘劲射打进左上角,AC米兰1比0领先!

  卡塔尼亚失球后加强了进攻。第8分钟,内斯塔抢在斯皮内西之前,将球破坏出禁区。第12分钟,卡塔尼亚后卫萨尔多右路传中,斯皮内西在门前凌空射门却没有打正部位,内斯塔铲球破坏。布罗基随后远射高出。第14分钟,萨尔多右路射门被迪达封出底线,马斯卡拉左侧开出角球,塞萨尔头球蹭远门柱而出!第19分钟,埃杜塞左路传中,斯皮内西抢在马尔蒂尼前面头球偏出。

  第21分钟,瓦尔加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迪达一托击中横梁上沿!第23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潘塔内利向右飞身托出底线,米兰开出角球,布罗基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又是布罗基得到射门机会,潘塔内利向左侧扑将球封出。西多夫第27分钟出现失误,马斯卡拉断球传入禁区,内斯塔抢在斯皮内西前面头球解围。第30分钟,巴约科右路被放倒,瓦尔加斯主罚任意球被布罗基阻挡,他再度得球传到后门柱,斯托维尼敲到门前,马斯卡拉头球高出!

  卡卡险些扩大比分,但他的左路射门被潘塔内利向左飞身击出!第32分钟,萨尔多右路起球到后门柱,但无人盯防的马斯卡拉没有抢到落点,内斯塔化解险情。第38分钟,伊斯科中路远射被迪达没收。第41分钟,萨尔多外围射门被内斯塔伸腿挡出底线。因扎吉接应卡卡传球被判越位。第44分钟,米兰打出精彩配合,马尔蒂尼左路直传,扬库洛夫斯基脚后跟一磕,西多夫切入禁区射门滑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卡左路传中,西多夫禁区中央射门被潘塔内利伸腿挡出。此后,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射门掠过横梁。

  上半时如果不是潘塔内利的神奇发挥,AC米兰绝不止领先1球。下半时开始3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前沿射门高出。奥多与布罗基打出三角配合,但奥多被吹越位。第50分钟,伊斯科的远射又被迪达没收。第5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但因角度太正被潘塔内利得到。第5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因扎吉将球打进,但已经越位在先。第58分钟,瓦尔加斯开出角球,塞萨尔头球高出。

  卡塔尼亚第62分钟扳平比分,马斯卡拉右路传中,斯皮内西凌空射进远角,1比1。安切洛蒂马上换人,因扎吉与马尔蒂尼下场,吉拉迪诺与卡拉泽出场。奥多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巴约科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布罗基传球,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门将潘塔内利弃门出击,但吉拉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9分钟,斯皮内西禁区内回敲,伊斯科射门被加图索铲球破坏。加图索随即被古尔库夫换下。第87分钟,卡塞尔塔弧线球被迪达指尖托出。双方最终平分秋色。

  卡塔尼亚(4-3-3):1-潘塔内利/2-萨尔多,34-塞萨尔,6-斯托维尼,7-瓦尔加斯/17-巴约科,8-埃杜塞,26-卡塞尔塔/13-伊斯科,24-斯皮内西(82'罗西尼),10-马斯卡拉(85'西尔维斯特里)。

  AC米兰(4-3-2-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马尔蒂尼(65'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80'古尔库夫),21-皮尔洛,32-布罗基/10-西多夫,22-卡卡/9-因扎吉(65'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