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克雷斯波3球 国米4-3神奇逆转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2:57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克雷斯波3球国米4-3神奇逆转拉齐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3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主场4比3逆转拉齐奥,追平了都灵在1947-78赛季创造的29胜的意甲单赛季赢球纪录(那个赛季有42轮)。克雷斯波三破老东家球门,本赛季进球达到19个,马特拉齐顶入致胜一球。拉齐奥虽然落败,但由于领先第5名佛罗伦萨7分,因而提前获得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入场券。

  国际米兰最后3轮如果全胜,总积分将达到99分。蓝黑军团无法忘记2002年负于拉齐奥而将冠军拱手让出的惨痛经历,但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如果击败拉齐奥,客观上将帮助AC米兰争夺第3名。曼奇尼与助手米哈伊洛维奇以及队员斯坦科维奇、克雷斯波面对旧主。伊布拉希莫维奇、萨穆埃尔因伤缺阵,布尔迪索顶替停赛的科尔多瓦。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回到首发,维埃拉自伤愈以来首次先发。

  拉齐奥赛前领先第5名恩波利8分,此役不败就将提前获得

冠军杯资格赛席位,如果获胜则将打破俱乐部单赛季客场赢球纪录(8场),希门尼斯顶替受伤的毛里。门将佩鲁齐仍在养伤。开场仅3分钟,斯坦科维奇脚下打滑,莱德斯马断球短传,潘德夫在门前20米处射门打在马特拉齐身上吊入大门,拉齐奥1比0领先!

  又过2分钟,希门尼斯右路挑传,穆塔雷利后门柱大力头槌破门,2比0!!继周中意大利杯被

罗马血洗后,国米又遭到另一支罗马球队的两记闷棍。第7分钟,索拉里突破贝赫拉米左路传中,维埃拉做给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挡出。穆丁加伊对马克斯韦尔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麦孔右路传中被莱德斯马头球破坏。第10分钟,拉齐奥队长扎乌里载左侧禁区前沿射门偏出。1分钟后,雷科巴左路似传似射被挡出底线。

  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老门将巴洛塔没收。第15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打在贝赫拉米身上出了底线,雷科巴左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脚后跟射门偏出近门柱。两人随后又打出配合,雷科巴左路传出精准弧线球,克雷斯波头球差之毫厘!第18分钟,贝赫拉米对马克斯韦尔犯规,雷科巴左路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后点顶回门前,但打他的中卫搭档布尔迪索头球高出。随后,潘德夫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国米终于在第20分钟追回一分,维埃拉直传禁区右侧,麦孔转身勾到门前,克雷斯波在门前不远处凌空射进,2比1。这是他在意甲的第131个进球,国米已连续36个联赛主场破门。

  此后国米门前连续出现险情。第24分钟,扎乌里传球,潘德夫抢射被塞萨尔神勇化解。随后,罗基的斜射经过折射后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5分钟,麦孔右路起球,索拉里没有顶到。第26分钟,潘德夫与贝赫拉米禁区内打出配合,马特拉齐破坏后,拉齐奥得球继续进攻,穆塔雷利将球射偏。

  拉齐奥在反击中形成三打三,潘德夫接到希门尼斯传球,在门前20米处射偏。第29分钟,雷科巴晃过三名后卫左脚射门考验了巴洛塔。第31分钟,斯坦科维奇传过顶球到禁区前沿,克里巴里抢在克雷斯波前面头球解围。随后,斯坦科维奇接到维埃拉传球,可惜他的精妙吊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潘德夫射门被挡,国米打出反击,雷科巴几乎重演了1998年对恩波利的进球,他在中线以后直接吊门稍稍高出门角!

  第35分钟,维埃拉禁区右侧传到后门柱,克雷斯波在门前2米处外脚背凌空低射梅开二度,2比2!!第41分钟,布尔迪索对希门尼斯恶劣犯规吃到黄牌,莱德斯马主罚任意球主罚任意球横拨,潘德夫将球踩住,莱德斯马在门前22米处右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弹进,拉齐奥3比2再度超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罗基斜射被塞萨尔用脚挡出。

  下半时,菲戈换下令人失望的索拉里。第47分钟,拉齐奥又险些制造绝杀,但罗基没有停好莱德斯马的直传。菲戈连续几次传球,但门前都没有队友包抄。第53分钟,希门尼斯射门被塞萨尔奋力单手化解!穆塔雷利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巴洛塔意外脱手,雷科巴转身射门被挡。第62分钟,维埃拉中路强突,扎乌里补防铲出底线,菲戈右侧开出角球,维埃拉头球高出。随后,穆丁加伊接应潘德夫回敲,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

  潘德夫被曼弗雷迪尼换下,曼奇尼则用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替下雷科巴。第65分钟,罗基禁区边缘头球蹭高。坎比亚索替下马克斯韦尔,国米用完了换人名额。罗西用前锋马金瓦替下罗基。斯坦科维奇遭到贝赫拉米侵犯接受治疗。第77分钟,穆丁加伊对麦孔犯规,菲戈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后门柱头球被巴洛塔扑出。

  穆丁加伊被巴莱里换下。第81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禁区右侧低传,扎乌里造越位失败,克雷斯波后点轻松推射完成帽子戏法,3比3!这是他近3场比赛的第6球,也是近4天比赛面对两支罗马球队攻入的第5球。西维利亚随后因抗议裁判而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左路突入禁区赢得角球,斯坦科维奇右侧开出,马特拉齐后点头槌破门,国米4比3反超!!马特拉齐非常兴奋,他冲着看台上叫喊“5月5日”,意指5年前的那场交锋。第90分钟,莱德斯马在门前32米处射门高出。补时阶段,菲戈晃过3名后卫左路切入射门被巴洛塔化解。国米最终4比3胜出。

  

国际米兰(4-4-1-1):
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81'坎比亚索)/21-索拉里(46'菲戈),14-维埃拉,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20-雷科巴(63'马里亚诺-冈萨雷斯)/18-克雷斯波。

  拉齐奥(4-3-1-2):32-巴洛塔/85-贝赫拉米,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26-穆丁加伊(80'贝莱里),24-莱德斯马,5-穆塔雷利/77-希门尼斯/19-潘德夫(63'曼弗雷迪尼),18-罗基(73'马金瓦)。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