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力挺小罗加盟:如果舍瓦回来那就更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34  竞报

  正在备战联赛和冠军杯决赛的AC米兰似乎从来不缺少转会方面的绯闻。昨天卡卡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希望俱乐部能在下赛季引进我的国家队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当然舍甫琴科如果能够回米兰会创造一切奇迹。”

  据报道,在罗纳尔多转会米兰的时候,卡卡一天数个电话曾经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小罗的转会,卡卡说:“还有什么比罗纳尔迪尼奥转会到米兰更美妙的事情呢?如果他能够成功转会,对于米兰,对于我来说都是值得庆贺的事情。”雅典的冠军杯决赛,舍瓦将被邀请现场观战,卡卡说:“坐在看台上看前队友的决赛,舍瓦的心情肯定不会好。如果米兰主席能把舍瓦重新召回,那就太棒了。”(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