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多瑙河距联赛冠军一步之遥 末轮战平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33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5月12日电(记者廖元锦)2006-2007赛季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12日开始进行最后一轮即第15轮比赛。多瑙河队只要在本轮战平曾五夺南美解放者杯的佩纳罗尔队,就将获得联赛冠军。

  多瑙河队是本赛季上半段赛程的冠军,目前在下半段赛程以32分据首,领先第二名佩纳罗尔队3分。如果多瑙河队在13日的比赛中战胜或战平佩纳罗尔队,将第三次夺得乌甲桂冠。

  佩纳罗尔队若战胜多瑙河队,则双方将加赛争夺下半段赛程冠军。若佩纳罗尔队获得下半段赛程冠军,则双方将继续加赛,争夺赛季冠军。

  12日的比赛战罢,切利托队以赛季总分24分降级。乌甲16支球队中另一个已降级的球队是伦蒂斯塔斯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