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再谈国米为何惨败罗马 疑惑巴萨积分为何如此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意甲联赛国际米兰vs拉齐奥的比赛将与当地时间下午15:00进行。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本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

  问:在意大利杯比赛之后,球队有什么样的反应?

  答:第二天我们非常失望,主要是由于比分。在足球比赛中,你可以状态不佳,这发生在了我们身上。我们不应该为此产悲剧,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这不会容易,但我们要试试。

  问:在像今年这样的一个赛季中,像曼奇尼这样的一名主教练是在像罗马这样的比赛之后做出了什么样的反应?

  答:对于球队的表现我并不生气,因为我认为

罗马队有可能比我们更有动力。我们当然应该做得更好,但在我们经历的这个赛季之后,我们精神有可能不那么高度集中了。我们在前15分钟里开局很糟,那时我们在进入比赛状态方面有很大的问题。比赛的其它时间是正常的,但在足球中,这些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

  问:对于曼奇尼来说,球队有什么问题?

  答:我不是说在与锡耶纳的比赛之后球队散了,但我们有可能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凭借一个个人的进球在技术上战胜较弱的球队,即使你有问题。但意大利杯对于罗马来说是重要的,就像前几年对于我们一样,如果你没有在一开始进入状态的话,半个灾难就发生了。但事情完全没有改变。我们不应该过多的描述这些东西,在足球中,这些有可能发生,而且发生在了我们身上。这并不经常发生,但当你没有了在以往比赛中一样的专注时,就会发生的。

  问:您真的相信第二回合会出现反攻吗?

  答:我说过,反攻将是困难的,但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东西也可以在其他人身上发生。这不是不可能的,但将非常困难。我们将肯定相信这一点并做出尝试。

  问:您希望拉齐奥和周三的罗马一样富有进攻性吗?

  答:我认为拉齐奥已经达到了他们的目标,并且完成得非常出色。他们踢了一届出色的联赛。从身体上说,他们是一支状态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不认为他们像罗马,但他们和他们具有一样的状态。

  问:要面对这样一支拉齐奥队,会有多困难呢?

  答:拉齐奥和罗马的风格不一样,但他们的前锋非常出色,速度也非常快,他们总是给他们深度。他们的前锋是不可预知的,有些像罗马的前锋,他们在德比战中遇到了问题。拉齐奥没有什么可输的,他们明天可以期待一个很好的结果。所以我们应该非常小心。

  问:在与罗马的比赛之后,您看到或者听到什么不喜欢的评论了吗?

  答:在像周三那样的比赛以后,我们是第一个知道我们没有踢好的。我们不需要看报纸,我认为你可以自我理解……

  问:阿德里亚诺怎么样?

  答:阿德里亚诺过去几天膝盖有问题。他明天将不会出场,格罗索也一样。我们将趟他们休息,希望他们可以在周四归队。

  问:您仍然对阿德里亚诺有信心吗?尽管这个赛季,相对于积极来说,他更加消极。

  答:我有信心,因为我相信,事情总是会改变的,因为人总是会改变的,尤其是当他们在工作中没有正确态度的时候。所以我一支有信心。

  问:炎热的天气在明天的比赛中重要吗?

  答:我们要在3点比赛,包括可以预知的炎热在内,还有很多东西要考虑。如果我们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还没有夺冠的话,我们也许会全力出战。我们还要踢好意大利杯,并不是在我们输了首回合之后就不再对它感兴趣了。我们很遗憾周三输球了,我们将尽一切可能踢好第二回合的比赛。

  问:对于伊布拉的缺阵有遗憾吗?

  答:没有,尽管我们最近有一些小问题。由于伤病,我们丢掉了很多球员。我们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所以如果有一名球员康复的话,现在康复比下赛季开始康复好。

  问:现在对于欧洲豪门的主教练有很多传言,里杰卡尔德在巴塞罗那受到了质疑,而卡佩罗几乎将肯定不会在下赛季留任了。对于这些传言,您的看法是什么?

  答:我不知道。里杰卡尔德在执教巴塞罗那,他带领他的球队获得了伟大的冠军,并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所以我认为,对于一名这样的主教练来说,希望执教另一支伟大的球队是很正常的。而且,他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冠军联赛冠军。另外,今年的西班牙联赛是很奇怪的,他们(巴塞罗那)获得了很少的积分(与

国际米兰35场比赛里的90分相比,他们在36场比萨中仅获得了65分)。这就是足球,事情有可能随时发生改变。

  问:我们说说转会吧。现有的球队缺少一名像苏亚佐这种特点的前锋吗?

  答:现在谈论名姓太早了。苏亚佐当然是一名具有很好的特点的球员,我们的球员没有他那样的特点。我们将等到联赛结束后才会知道要做什么。

  问: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对于展望未来有用吗?

  答:像明天的比赛是有用的,特别是在那些一直出场的球员动力下降的情况下,而那些上场较少的球员们应该付出更多,以展现他们的价值。

  问:我们可以说您已经为俱乐部的未来做了打算了吗?下赛季有什么计划?

  答:现在还太早,但我们已经谈了几次了。我们将肯定再次谈论。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想我们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以及明年将发生同样的事情,只因为我们提前很多获得了意甲冠军。我认为我们获得的结果一定会让我们明白,只有再增加一些东西,我们才能进步。

  问: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需要6名前锋吗,还是5个就足够了?

  答:5个就够了。理论上,6个太多了,尽管很明显如果你有一些前锋长期缺阵的话有可能成为问题。而且,如果你拥有进攻型中场的话,你可以将一名中场前提,作为应急措施。本赛季我们只有1次只有2名健康的前锋。

  问:对于欧洲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所有行动,您感到担心吗?

  答:我不担心。所有的大球队总是会有响亮的名字跟随的。

  附:国际米兰18人大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索亚雷斯;

  后卫: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77-马尔科-安德雷奥利;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4-帕特里克-维埃拉,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9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

  前锋:18-埃尔南-克雷斯波,20-阿尔瓦罗-雷科巴,99-兰布罗斯-库托斯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