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主席三顾茅庐 阿勒代斯下赛季将执教喜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26  东方体育日报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午餐密会后,刚刚在两周前辞去博尔顿主帅的阿勒代斯接受了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的盛情邀请,基本确认了出任喜鹊下赛季的主帅一职。

  据《太阳报》报道,谢泼德和大山姆两人前天中午在位于伦敦的高级餐厅Claridge’s享用了午餐,并在杯盏交箸间敲定了这份一年300万英镑的合同。谢泼德在席间表示,纽卡斯尔就需要大山姆的决心、热诚和能力。如果一切顺利,这位前博尔顿主帅将于下周在合同上签字,摇身一变成为喜鹊主教练。阿勒代斯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会晤,我的经纪人将在未来几天内和纽卡斯尔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协商。”谢泼德对大山姆钟情已久,他告诉自己的朋友,称其为自己身边所见最可能复制乔·哈尔维成功的教练。哈尔维是最后一位为喜鹊带来冠军奖杯的主帅,他在1969年率领球队获得了Fairs Cup(联盟杯前身)的冠军。谢泼德同时还表示:“我很兴奋,山姆也很兴奋,我们希望能使之成功。我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会晤,而且将在这个周末继续讨论,不过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你不可能用两分钟就搞定这种事情。”

  而事实上,谢泼德的确费了一番工夫。阿勒代斯两周前辞去了自己干了八年的

博尔顿主帅职务,之后的一周,纽卡斯尔主帅罗德被炒,谢泼德随即开始了对于大山姆的运作。他先试图接触的是博尔顿主席加特塞德,后者没有接电话,他随即留了一通短信——谢泼德允诺过如果自己要追逐阿勒代斯,一定会先让加特塞德知道。然后,喜鹊主席用了一顿长达三小时的午餐收服了阿勒代斯。记者在周五中午12点10分拍摄到谢泼德走进Claridge’s的照片,大约40分钟后,戴着墨镜的阿勒代斯在经纪人陪同下到来。下午3点40分左右,谢泼德先走出了餐厅,5分钟后大山姆也跟着出门。

  之前,谢泼德曾经两次接触过阿勒代斯,但后者出于忠诚一直坚定地留在了博尔顿。不过经过了三顾茅庐之后,谢泼德的诚意终于打动了赋闲在家的阿勒代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