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新星复出战光芒四射 21岁射手潜力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联赛的最后关头,幸运女神再度眷顾了戈麦斯,这位德国新星,对波鸿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他打入了价值连城的扳平一球,将斯图加特送上了德甲领头羊的宝座。

  在德国杯1/4决赛受伤后,戈麦斯从没有放弃过本赛季重返德甲赛场的决心,本轮之前,他终于得到了队医的首肯,进入到了球队的替补名单中,上半场,他和其他替补一样,焦急地看着球队处在被动局面。

  终于在第55分钟,阿明一声令下,休整两个月的戈麦斯重新出现在了德甲赛场上,而且,他很快便证明自己的射术并没有因为伤病而退化,第62分钟,他机警地包抄到后点,绕过对方后卫,将帕尔多的传球顶入球门,扳平比分,而这还仅仅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触球!进球后的戈麦斯兴奋地满场狂奔,看台上的斯图加特球迷更是向他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

  14个进球、8次助攻,《踢球者》杂志平均得分3分,只用了24场比赛,戈麦斯就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尽管伤病让他几乎无缘本赛季的“金靴”,但至少在本场比赛中,占据

德甲射手榜头名的格卡斯完全被他的锋芒盖住。若不是受到伤病困扰,人们很难想象这位年仅21岁的射手潜力有多大。更让人欣慰的是,伤病没有磨去戈麦斯的斗志,而是给了他更大的动力,这种意志力的提升甚至比进球本身更值得称道。

  对戈麦斯来说,若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进球庆祝球队夺冠,那将是最好的结局,这或许也是

斯图加特人最想看到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