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球之外罗基还是摇滚发烧友 周末要助拉齐奥胜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的RIA Radio二台,所有的掌声都给了罗基,在不少嘉宾的注目下,他完美演绎了意大利最知名的两位摇滚歌手塞伦塔诺和里加布尔的经典作品。没错,这正是那位效力拉齐奥的“锋线杀手”罗基,相比足球技术,罗基的音乐造诣也同样精湛。

  受菲奥雷拉和巴尔迪尼两位名主持的邀请,罗基利用训练间歇出现在了Viva Radio Due节目现场,这是意大利最火爆的模仿秀节目,罗基本场的模仿对象是两位最知名的意大利歌手。塞伦塔诺的“azzurro”,里加布尔的“Piccola stella senza cielo”,罗基将两人的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主持人菲奥雷拉将罗基比为又一位伟大的“秀男”,罗基则显得有点羞涩,“我只是一个业余爱好者,水平一般。”

  水平是否一般?且听菲里皮尼兄弟的评价。同样的球员身份,同样爱好摇滚乐,曾效力过拉齐奥的兄弟俩两年前和罗基一同举办过

演唱会,兄弟俩回忆道:“有差不多6000多名歌迷,我们和罗基一起弹吉他,唱歌。罗基非常厉害,吉他弹得太棒了,在足球圈绝对是一哥身份。”

  除了音乐,足球自然成为了另一大主题。罗基先是说起了自己儿时的两大梦想,一是能够身披国家队

球衣,主持人笑称:“难怪罗基能够把‘azzurro’(意大利国家队队歌)演绎得如此传神。”而另一大梦想“参加欧冠联赛”也将很快实现,拉齐奥距离确保前四只差了1分。本周末,拉齐奥将客场挑战国米,对手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罗基相信球队将会获得胜利,而他本人的目标则是“至少打入1球!”

  已攻入15粒联赛入球的罗基正在成为“蓝鹰”胜利的最大保障,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也一直希望能够尽快与罗基续约。但罗基此前已3次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请求,主帅罗西暗示:“希望他能留下,不要像奥多一样。”罗基会否继续在拉齐奥谱写最完美的旋律?他自己强调:“我乐于留下,但要有体现自己价值(的合同)。”洛蒂托在犹豫,他已经向

佛罗伦萨发去了对博季诺夫的报价,而对方则提出要由罗基来交换。博吉诺夫交换罗基?至少从目前看来,这绝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