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两分超沙尔克堪称壮举 最后一轮前致命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32  东方体育日报

  3比2逆转波鸿!时隔21轮后,斯图加特实现了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二次领跑,与上次的“昙花一现”相比,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斯图加特以2分超越沙尔克04的壮举堪称“致命领跑”,走出波鸿的鲁尔球场,从“青年军”到“德甲王者”,斯图加特仅剩一步之遥!

  脆弱的沙尔克球迷的神经还是没能经受住考验。在冲冠道路最关键的时刻,沙尔克在与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中0比2败北,与此同时,斯图加特却在客场取得胜利,而且击败的还是鲁尔球队波鸿,沙尔克不得不将榜首位置拱手让出,并且在仅剩1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斯图加特2分。在鲁尔球队接连对自己造成重创之后,对他们而言,夺冠的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在狂飙了几个月之后,沙尔克04的夺冠梦想终于命悬一线。

  自从1992年夺冠以来,

斯图加特终于有机会再度举起
德甲
冠军的银盘。最后一轮,斯图加特将在主场迎战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届时他们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对优势,曾经的“施瓦本幼兽”能否告别青涩年代,走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王者之路,人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