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称雄爵爷褒扬新秀老将 展望新赛季对手唯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曼彻斯特消息,第9个英超联赛冠军到手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并未得意洋洋,在庆功会上,爵爷明确提醒红魔众将时刻保持对于竞争对手的警惕性。当然,既然是庆功会,弗格森当然不会忘记对于征战了一个赛季的队员们进行褒奖,特别是对于红魔年轻球员的夸赞,从中也能看到已经65岁的老头对于未来依然野心勃勃。

  弗格森特别对于曼联队中的年轻球员充满了期望:“这么年轻就赢得了联赛冠军将给他们带来极大的自信,并且能够让他们学会如何再次获得冠军。在今年曼联的表现从头至尾一直非常稳定,即时是在对手迫近的时候,这些年轻人也经受住了窒息般的考验,这将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对于年轻的良好表现,弗格森表示老将们的言传身教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有了斯克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和索尔斯克亚的帮助,年轻人们才能获得良好的成长环境。他们至少还能够将引导红魔小将几年。”

  本赛季鲁尼和小小罗出色的表现让弗格森对于重现

曼联1994年和1999年的辉煌充满了信心。“像鲁尼和小小罗等人的这个年龄正是个人能力不断提高的时候,曼联队中还有众多跟他们年龄相仿的球员。只要再经过几年的磨合,他们就能够成为一支无坚不摧的王者之师。在这期间,老队员们也将即时的给他们以帮助和指导。”

  曼联队斯克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和索尔斯克亚等人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但弗格森似乎对此并不担心,“吉格斯还能够再打两年,他的状态保持的很好,而且身体情况也允许他继续为曼联征战。也许现在的吉格斯已经不能像17岁的时候那样速度惊人了,但他目前在球场上依然游刃有余。其它的老队员也至少能够再打两年,像索尔斯克亚,34岁还能一个赛季进11个球。如果下个赛季他还能有这样的表现,那就意味着曼联又成为了冠军。”

  对于即将进行的足总杯决赛,弗格森表示对于他自己而言,足总杯具有一种特别的意义,希望能够在温布利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同时他强调英格兰联赛已经成为欧洲水平最高的联赛,冠军杯四强有三支来自英超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温布利球场的足总杯决赛将是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为球迷献上的精彩演出。

  最后,弗格森迫不及待的对于下个赛季进行了展望:“切尔西依然是我们下赛季的主要对手,阿森纳尚显稚嫩,

利物浦的阵容还有待加强,但切尔西充足的转会资金可以让他们重建一支更强的队伍。下个赛季希望我们能够登上欧洲之巅!”(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