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透露夏季酝酿清洗 5000万资金到位全力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巴萨兵败赫塔菲,引发俱乐部的大地震。在从马德里飞回巴塞罗那的班机上,巴萨的三大人物拉波尔塔、里杰卡尔德和普约尔,召开了一次紧急的“空中会议”,并在会议上做出了一些重要的决定。巴萨球员的失意写在脸上,在马德里,教练组鼓励球员“周日好好踢球证明自己”,但飞机在巴塞罗那降落后,巴萨球员的噩梦就开始了,球迷不但没有了以往的热情,相反,还辱骂巴萨球员是“懒虫”和“贪财鬼”,一位球迷更是当面指责埃托奥:“你不是说为了过白人的生活,必须要像黑人一样奔跑吗?现在你踢的是什么球?”

  埃托奥承认自己无地自容:“我在球场上就感觉非常耻辱,真想把自己埋到地里去。比赛结束后,我为自己的无能而哭泣。不是说不能输球,但不能像对赫塔菲这样输球,我们配不上把守

球衣。对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是沉重的、巨大的、痛苦的打击,甚至我们会对为什么投身足球运动产生质疑。我只希望闭上眼睛,到对贝蒂斯的比赛开始之时再睁开,我们要在联赛中获得弥补。喀麦隆被多哥淘汰出
世界杯
的时候,没有这种补救机会,但痛苦是一样的。狮子即便死了也让人害怕,巴萨现在必须要打起精神来,拿下剩下的5个决赛。”

  “这是我最糟糕的一天。”走下飞机的拉波尔塔面无表情,“我非常失望,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但我们仍信任这支球队。”周五,拉波尔塔下令球员们11点必须要到俱乐部报到,随后,他召集球员在俱乐部内开了半个小时的训话会,这在以往同样是不多见的。拉波尔塔显得很生气,他将球迷和会员们的愤怒传达给把守球员,他挥舞着手臂,要求要更团结,更具责任感,而且还明确告诉球员,对于达不到要求者,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将会毫不犹豫地进行处理。“他从未这么凶过。”巴萨球员说。

  此前对阵容清洗问题一直遮遮掩掩的里杰卡尔德现在态度也变得明确,表示巴萨确实到了改变的时候了。“我们正在计划建设又一支的伟大球队,以让球迷和会员们满意,现在到了改变的时候了。”里杰卡尔德说,“不只是巴萨需要改变,所有伟大的俱乐部都要革新。一支球队能在高水平持续保持多少年?可以是3、4年,之后必须要有革新,换球员也好,换教练也好,球队要想继续前进就必须要变化。”

  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也表示,不管赛季末巴萨的成绩如何,俱乐部的签约计划都不会改变,“夺冠也不会改变我们的签约计划,因为这是我们一个赛季以来总结后做出的决定。我们仍在对球队的现状进行分析,但赛季结束后肯定会有动作。”贝基里斯坦透露,巴萨的5000万欧元签约金已经到位,即便赛季结束后巴萨不出售球员,球员的引援资金也有了保证,很多项计划中的求购都将能顺利展开。 (席尔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