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瓦尔多不满俱乐部降薪一半续约 主教练极力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12日电 希腊足球联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队12日称,他们希望与巴西明星里瓦尔多续签一年合同,合同的关键是里瓦尔多的薪水不变。

  在球队如此表示之前,里瓦尔多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他表示自己将离开奥林匹亚科斯队,原因是球队不信守承诺。里瓦尔多介绍说,球队希望与他再签一年的合同,但是他的薪水将被削减一半。

  已经为这个球队效力3年的里瓦尔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落泪了,他说:“我不会参加明天球队举行的夺取联赛冠军的庆祝活动,因为俱乐部在与我签约问题上没有表示出诚意,所以现在我的自我感觉是,我已经不是这个球队的人了。”

  里瓦尔多的新闻发布会让俱乐部主席科卡利斯着急了。当初引进里瓦尔多时,他称这是希腊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转会。里瓦尔多来到球队后,帮助球队连夺联赛冠军。现在如此轻易地将这样一个明星放走,他心有不甘。

  目前,里瓦尔多还没有就俱乐部的这一新表示表明自己的态度。

  作为2002年

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主力队员,里瓦尔多是2004年加盟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在加盟后的两个赛季中,他帮助球队成为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本赛季,他用参加24场比赛进15个球的优异表现,帮助球队再夺联赛冠军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