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自信能在曼联立足:今后还有机会我会抓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9  京华时报

  

osports供图

  本报讯(记者周磊)尽管首演并不十分成功,董方卓征战英超的信心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本轮英超闭幕战,曼联将在主场迎来急需保级的西汉姆,董方卓本轮有望继续出场,他本人也表示会尽力把握机会,并自信会在曼联闯出不错的未来。

  

曼联对西汉姆的比赛是曼联夺冠后第一次在主场比赛,这场“加冕战”的门票已被炒到原价的两倍多。弗格森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将有76000名球迷和曼联一起,见证球队时隔三年后再次夺得联赛锦标。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西汉姆只差1分就可保级,曼联下周要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切尔西,从各方面来看,曼联都没必要和对手“死磕”,董方卓等替补球员继续登场的可能性不小。

  上场对切尔西的处子秀,董方卓表现平平,赛后被媒体打了全场最低分。英格兰媒体对董方卓的前景并不十分看好,认为他想在曼联立足,还需要提高很多。不过这些都没影响到董方卓的信心,“这场球踢得确实不好,赛后也有些郁闷。不过这是我第一次踢英超,什么事都得有个开头,今后再有机会,我还是有信心抓住的。”

  ■链接

  爵爷:罚三分仍是冠军

  本报综合消息 曼联夺冠的喜庆氛围多少都受到了“霍华德事件”的影响,尽管英足总已出面判定此操作并无舞弊,但舆论认为曼联与埃弗顿借球员转会搞猫腻还是造成了相当影响,为此曼联昨天发表官方声明,强调自身并没有影响到本赛季英超的公正性。

  “不管外界怎么认为,我们始终认为自己坚持了公平竞赛的原则。如果有人不满意,那就让他们拿走我们的3分好了。”弗格森赌气说。(温涛)

记者:周磊 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