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赞皇马质变酿造大逆转 称两次换人带来关键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逆转了西班牙人,皇马本赛季错失10次登顶机会后终于如愿以偿。“我非常满意,无论是球员还是比分。”卡佩罗赛后也被队员这种精神折服,“今天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对手反击的质量一直都很高。”

  在被问道胜利的关键时,意大利人说两次换人非常重要:“古蒂一个星期来一直有着小毛病,影响了场上发挥,所以有必要对阵容进行调整。有人对我说,西班牙人的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都是越位球,他们射门不多,4次射门命中了三个,成功率很高,我们不能让他们就这么轻松的打反击。”

  卡佩罗确认,

皇马的进步是建立在整体的进步之上,因为“虽然运气也很重要,但只有运气是不能总赢球的,皮球去哪里可不是赌博。这是一支团队,除了队员还有教练、队医。当然,球的确有碰到门柱没进的时,而别的时候却能进,从这一点上说,运气又是重要的。”

  卡佩罗最后指出,皇马全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很多,打硬仗的能力得到了进步,“现在,我相信,所有队员都相信,我们能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的目标,所以全队会把每场比赛当成是决赛来踢,而不能再丢分。今天,我们做到了这点。”

意大利人还否认,对内存在骄傲自满引发的盲目乐观情绪,“乐观是好的,只是不付诸行动的乐观是不好的。能逆转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不容易。球迷真的帮了我们很多,我代表球队向他们表示感谢。”(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