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预备队-于大宝攻入绝杀进球 本菲卡客场1-0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葡萄牙预备队决赛圈再战一轮,凭借中国球员于大宝的进球,本菲卡预备队客场1比0小胜博阿维斯塔。目前本菲卡在预备队的前三场比赛中2胜1负,在4支球队中暂列第一位。

  本菲卡预备队在当地时间5月11日到达了波尔图,在当天进行了赛前准备会和适应场地训练。比赛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四点开始,波尔图的气温达到了30多度,对于比赛而言的确存在一些困难。于大宝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担任箭头,博阿维斯塔上一轮比赛逼平了强大的里斯本竞技,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战胜本菲卡预备队才可能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开场后博阿维斯塔就立刻向本菲卡的球门发动了强大的攻势,而前两场比赛仅丢一球的本菲卡预备队表现的比较沉稳,以自己防守好的优势耐心的与对手周旋。本场比赛运气也格外照顾客队,主队两次极其有威胁的射门居然都被门框挡出,本菲卡大难不死。

  下半场比赛本菲卡队的进攻渐有起色,博阿维斯塔的队员已经开始产生了急躁的情绪,机会在慢慢向本菲卡一边靠拢。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本菲卡前场打出反越位,前锋球员的单刀球被及时出击的门将挡出,而于大宝与对手后卫同时出脚,前者抢先碰到了球并将球补入网窝,但对方后卫也随即狠狠的踢在了于大宝的脚腕上。本菲卡1-0客场取得领先,但是不幸的是他也由于无法坚持比赛而当即被主教练替换下场。

  在随后的20分钟内,本菲卡预备队众志成城,最终守住了一个球的胜果。本菲卡客场1-0战胜博阿维斯塔,彻底将对方的夺冠希望浇灭。3轮过后本菲卡与波尔图同样2胜1负积6分,但是本菲卡依靠对阵波尔图的胜利目前暂居榜首。而决赛阶段比赛也将经历一个为期3周的休战期,于大宝拥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进行休息和调整。(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