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范尼劳尔进球小将绝杀 皇马4-3大逆转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5:56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劳尔进球小将绝杀皇马4-3大逆转4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3逆转取胜西班牙人,潘迪亚尼上演帽子戏法,范尼、劳尔和雷耶斯进球扳平比分,伊瓜因最后时刻绝杀帮助皇马取得4连胜。

  皇马近10个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个主场连胜。西班牙人上次在伯纳乌取胜还是1996年4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5场,皇马83胜28平34负,其中主场57胜11平4负。罗伯托-卡洛斯伤愈复出,贝克汉姆和罗比尼奥双双因禁赛缺阵,伊瓜因和古蒂进入首发。为了备战周中的联盟杯决赛,西班牙人仅派替补阵容出战。

  第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掷出界外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中路16码处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抽射被卡梅尼没收。第7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被卡梅尼飞身单

拳击出。随后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但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抢点错过皮球。西班牙人第15分钟取得领先,鲁菲特同霍纳塔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潘迪亚尼8码处轻松推射破门。

  第20分钟,科斯塔传中,潘迪亚尼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2分钟,古蒂开出左侧角球,迪亚拉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梅尼在球门线上没收。第2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分球右路,伊瓜因低传门前,卡梅尼抢在劳尔之前出击没收。西班牙人第26分钟扩大比分,鲁菲特右路突破传中,潘迪亚尼远点5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推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

  第2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25码处抽射被卡梅尼托出横梁。随后角球开出,范尼斯特鲁伊混战中10码处铲射被卡梅尼没收。

皇马第30分钟扳回一城,劳尔左路传中,罗伯托-卡洛斯前点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1球。
第32分钟,迪亚拉左路禁区边缘低传,劳尔停球,古蒂12码处射门被封堵。

  西班牙第3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莫哈禁区边缘首度传球被卡纳瓦罗封堵,前者再传潘迪亚尼,乌拉圭人14码处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上演帽子戏法的潘迪亚尼本赛季联赛已打入7球。第37分钟,伊瓜因开出右侧角球,迪亚拉11码处头球顶高。第41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远点7码处凌空抽射被卡梅尼托出横梁。第44分钟,霍纳塔斯传球,鲁菲特25码处左脚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雷耶斯和埃尔格拉分别换下古蒂和西西尼奥。开场仅20秒,范尼斯特鲁伊直传,雷耶斯禁区左侧8码处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皇马第49分钟再度拉近差距,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杂耍般垫传远点,劳尔胸部停球后突破至7码处抽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

  第5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长传,劳尔脚后跟卸下皮球后继续前突,但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偏出近角。第53分钟,拉莫斯反击中直传右路,伊瓜因横传,雷耶斯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莫哈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奇卡禁区前绊倒伊瓜因得到本赛季第7张黄牌,罗伯托-卡洛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皇马第57分钟扳平比分,卡梅尼出击时同队友卡梅尼相撞,皮球解围不远,正好赶上的雷耶斯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喀麦隆门将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拉莫斯背后铲倒莫哈得到本赛季第13张黄牌。第63分钟,埃尔格拉禁区前绊倒刚刚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加西亚,后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65分钟,雷耶斯精准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被卡梅尼扑出。第71分钟,传球,左路28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卡梅尼没收。西班牙人第82分钟险些再度进球,路易斯-加西亚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右肋,卡西利亚斯作出关键的脚下扑挡,皮球反弹偏出底线。

  随后霍纳塔斯对拉莫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罗伯托-卡洛斯长传,劳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禁区边缘劲射被卡梅尼没收。皇马第89分钟反超比分,伊瓜因同雷耶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阿根廷人8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阿根廷人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卡西利亚斯也冲到前场庆祝进球。皇马取得4连胜,西班牙人遭遇客场4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6',21-埃尔格拉),4-拉莫斯,5-卡纳瓦罗,3-罗伯托.卡洛斯;8-埃莫森,6-迪亚拉;20-伊瓜因,14-古蒂(46',19-雷耶斯),7-劳尔(91',38-M.托雷斯);10-范尼斯特鲁伊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 :13-卡梅尼;2-奇卡,12-巴拉斯科(74',21-哈尔克),4-拉克鲁兹,19-托雷永;18-鲁菲特(68',20-科罗),31-安赫尔,17-莫哈,16-霍纳塔斯,6-科斯塔;18-潘迪亚尼(60',10-路易斯.加西亚)

  塞维利亚主场2比1力克维尔瓦。塞维利亚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输给维尔瓦还是1979年2月。开场仅1分钟,奥西奥22码处的凌空抽射被拉奎托出横梁。塞维利亚第13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禁区边缘挡球抢断,法比亚诺头球摆渡,马雷斯卡禁区中路15码处侧身凌空抽射入左下角,意大利人连续2轮联赛进球。随后维尔瓦展开反攻,罗苏和庞格勒的射门都被帕洛普扑出。半场结束前,帕洛普漂亮飞身扑出了庞格勒在10码处的头球攻门。

  下半场塞维利亚小心控制局面,普埃塔射门被没收,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而庞格勒和乌切的射门都未能带来足够威胁。马雷斯卡和科尔扎科夫相继被替换下场,纳瓦斯和阿尔维斯的射门相继被没收。第80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内对法比亚诺犯规,巴西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球。而后法比亚诺6码处还将一次绝好机会错过。维尔瓦第89分钟扳回一城,埃斯库德禁区内对乌切犯规,巴斯克斯点球一蹴而就。塞维利亚取得主场3连胜,维尔瓦遭遇客场连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0-奥西奥(84',27-阿尔法罗),14-埃斯库德,4-阿尔维斯,19-德拉古蒂诺维奇;16-普埃塔,15-纳瓦斯,8-鲍尔森,25-马雷斯卡(59',18-马蒂);10-法比亚诺,9-科尔扎科夫(68',11-雷纳托)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