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海可能离开曼城 转会价格适当寻找英超下家非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0:4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达夫)中国留洋军团最近的处境不太妙:郑智的查尔顿队降级,董方卓的曼联“处子秀”演砸,就连孙继海也爆出了要离开曼城的消息。不过,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昨天证实,包括纽卡斯尔队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对中国“太阳”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曼城最近陷入了被多家财团收购的动荡之中。更重要的是,赏识孙继海的球队主教练皮尔斯下赛季几乎肯定离任,原因是俱乐部认为他兼任英格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太分心,而且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多大起色。未来主教练是否会给孙继海那么多首发机会,还是一个未知数。

  一种广泛流传的说法是,孙继海接到了英超新军雷丁队的邀请。雷丁队现任主教练科佩尔是孙继海当初效力水晶宫队时的助理教练,对孙继海颇为欣赏。至于纽卡斯尔队是否真会买进孙继海,还没什么确切消息。对于这一切,孙继海的回答是三个字:“不一定。”他承认自己有可能离开

曼城,但究竟去哪并不清楚,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职业球员就是一件商品,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他暗示,回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掐指算来,孙继海已是曼城队的“五朝元老”,不少曼城球迷对孙继海已经有了感情,他离开曼城确实是一个无奈的选择。不过,凭借多年来的稳定表现,只要曼城开出的转会价不太高,孙继海要找家英超俱乐部栖身并非难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