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金童为东家指无上选择:真正的朋友与绝世第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用闪电般的速度续约了安布罗西尼,时间最少提前了两个礼拜。这是AC米兰一贯的风格,从卡卡到古尔库夫,举凡红黑军瞧的上的人,无不迅速拿下,谁能想到500万就能买来卡卡,现在千金不换的金童,当年的确就是以这样的价钱加盟的。卡卡谈到当年的情景依然记忆忧新:“莱昂纳多把我带到圣西罗,我在这的六个月他无时不在向我解释着这是一支这样伟大的球会。所以最终我选择了米兰。”

  “从小我就有这样的愿望,在我规划蓝图的时候年纪还很小,我梦想去巴西的大球会效力,然后去欧洲,去意大利,然后是世界杯、奥运会。当然这副蓝图应该用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来画下完美的结尾。”

  卡卡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应该品尝到欧冠是什么滋味,可惜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利物浦掀起了不可思议的逆转风暴,最终站到领奖台上的不被看好的红军利物浦。不是冤家不聚头,今年欧冠的决赛

AC米兰又碰上了利物浦,在卡卡眼中,运筹帷幄的贝尼特斯并不是红军最可怕的人,而最可怕的人正是队长杰拉德:“他甚至比贝尼特斯教练更为重要,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个球场上具有领导力的球员,利物浦真正的焦点。”

  近日,埃托奥、小罗、舍瓦、亨利被传成了AC米兰转会的四大目标,卡卡作为舍瓦和小罗的好朋友,此前就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这两位球星都能转会AC米兰。“我不能说他的选择是对或错,可能他在切尔西呆上两年或者三年会赢得一切,他走我的确很失望,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朋友和真正的冠军。我的确盼着他能回米兰,如果主席把他带回来,我真的开心。”

  另一个卡卡力挺入住圣西罗的是巴西好友罗纳尔迪尼奥,不过小罗的近况似乎并不好,4球的大败把他推到了骂声的前沿。卡卡为自己的好友辩护:“他是伟大的球员,我们关系很好,这都不是秘密。如果他能来米兰,那真的是极好,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没人能比。不管是我还是俱乐部,他的到来都将产生积极的效果。”

  卡卡本人也面临着很多的转会传闻,其中流传最广的就是

皇马的青睐。“我说过上千次了,我与米兰的合同到2011年,除非暑假里有非常特殊的情况或者原因,否则我还是AC米兰的球员。只有俱乐部不要我我才可能走,我在这有家的感觉,我的家人在这也感觉很好,我也有很棒的薪水和生活。”

  在欧冠中表现出色的卡卡领跑着射手榜,对此,金童说:“我状态很好,在最关键的时候我达到了高点,当然我也意识到必须改进的方面,目标?当然是雅典的奖杯。”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