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国王杯遭遇离奇惨败 媒体怒称这简直是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4月18日,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5比2大胜赫塔菲,梅西打进一记足以媲美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杰作的世界波,当时即使再悲观的巴塞罗那球迷也拒绝承认自己支持的球队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有任何危险可言。但足球就是这样的不可预料,本周五凌晨,在第二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赫塔菲知耻后勇上演完美逆转。4比0!赫塔菲用一个不可思议的比分让巴塞罗那告别了本赛季的第四座冠军奖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欧冠、国王杯),里杰卡尔德遭遇自己上任以来最惨痛失败,危机重重的巴塞罗那溃不成军。

  由于首回合大比分领先,里杰卡尔德没有将小将梅西安排进比赛大名单,德科与马奎斯依旧因伤缺阵,替补门将霍尔克拉继续在国王杯中首发,而赫塔菲方面则是主力尽出,没有半点要放弃比赛的意思。

  比赛在一种让人吃惊的疯狂中拉开帷幕。赫塔菲从第1分钟开始便全线压上,用极具压迫性的全场逼抢战术将阵地推进到了巴塞罗那腹地,明显缺乏思想准备的客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比赛仅开始5分钟主队便获得了两次极好的得分良机。第38分钟,赫塔菲的狂攻终于取得成果,中场卡斯克罗禁区边缘抽射得分。6分钟后,赫塔菲卷土重来,孔特拉右路传中,客队赞布罗塔门前失误,无人防守的古伊扎轻松破门。2比0!上半场结束,巴塞罗那射门次数居然为0!

  下半场巴塞罗那试图反扑,里杰卡尔德相继换上古德约翰森与萨维奥拉,但已经打疯了的赫塔菲势不可挡。第71分钟,孔特拉开出前场任意球,多拉多冲顶破门。总比分变成5比5,赫塔菲拥有客场进球优势。3分钟后,古伊扎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入宣判巴萨死刑的一球,客队若想晋级,就必须在剩余时间内打进两球以上,但就本场比赛而言,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终场哨吹响,罗纳尔迪尼奥们低着头迅速离开了球场,而赫塔菲替补球员则冲入场内欢庆胜利,他们将在国王杯决赛中面对塞维利亚。

  “耻辱!”巴塞罗那媒体迅速发出了愤怒的声音,他们可以接受球队输球,但绝不能容忍如此窝囊的失利。“这是一场多么丢人的比赛,这是一支多么丢人的巴萨。”《每日体育报》愤怒地指责道,“我们输掉的不仅是比赛,更是一种精神。”《世界体育报》则将矛头对准了消极备战,发挥失常的球星们。“现在他们可以不用为美洲杯或是自己的假期发愁了(美洲杯与国王杯决赛冲突),他们的表现根本就配不上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