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利物浦公布欧冠奖金 贝鲁斯科尼拍出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距离欧洲俱乐部的最高奖杯还差一步,每位AC米兰成员都在为夺得欧冠而努力。球员们积极备战,调整状态;米兰实验室则做各种尝试,以期让每位梦想参加决赛的伤员们获得出场资格。面对如此重要的比赛,金钱奖励自然也不可或缺,《米兰体育报》透露,一旦赢下利物浦,每位参赛球员都将获得2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

  每位队员20万欧元,乘以14就变成了280万欧元,这可相当一家意乙中小球队全年预算的四分之一,但相比拿下欧冠奖杯所得到的巨大收益,这点钱仅仅是九牛一毛。尽管单从比赛来说,冠军的奖金加出场费为640万欧元,也就比亚军多了250万欧元,这还不够支付球员们的赢球奖金。不过,此前超过200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和每场40万-60万欧元不等的出场费,米兰本季欧冠的收入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此外,夺冠的附带效益也十分惊人,《Tg体育》估算的结果是1600万欧元,难怪贝卢斯科尼主席会拍出大手笔。

  面对米兰每人20万欧元的奖励,或许是3年内第二次打进决赛让

利物浦人有点审美疲劳,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的手笔有点寒酸,每位主力的赢球奖金为15万欧元。从金钱刺激来说,
AC米兰
显然已先拔头筹。

  为了欧冠,马尔蒂尼已经决定推迟膝部手术,他甚至表示:“如果拿到冠军,下赛季我将会选择继续。”队医们也在积极配合,确保马队能够在23日顺利参赛。米兰将在打完与乌迪内斯的第37轮联赛后包机直飞雅典,为了照顾球员的情绪,每位球员都有权带至少3位家属随队征战。《共和报》笑称:“这可能会引来许多米兰球迷的不满。”整个米兰仅获得了1.7万张决赛门票,而内定给家属和赞助商的就多达2000张,不过没球员们的努力,米兰球迷也无法迎来如此重要的足球盛典。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