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教练留任希望渺茫 赫塔菲主席欣喜中略带忧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首回合客场2比5输给巴塞罗那后,赫塔菲主席托雷斯曾愤怒地从战术角度指责舒斯特尔,德国人虽然强硬回应道:“他是主席,他有说话的权利,但他不是主教练。”但与此同时,舒斯特尔还是感受到了危机并做出了切实变化——从此不再高谈阔论,不再以“皇家马德里下任主帅”自居,将全部精力放回到了本赛季。随着赫塔菲成绩回升,舒斯特尔又找回了自信,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赫塔菲完全可以翻盘——面对这个预言,巴塞罗那人差点笑出声来,但两个小时后,他们哭都来不及了。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入围决赛对我们来说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能踢出多么精彩的足球,我很开心,无论球员还是球迷今晚的表现都是完美的。”舒斯特尔赛后难掩心中的激动,他甚至回忆起了自己的球员时代,“从那时候开始,只要我坚信自己能获胜,绝大多数情况下我都能如愿,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舒斯特尔很兴奋,托雷斯则在高兴的同时感到一丝悲伤。“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赫塔菲主席首先祝贺球队贡献了一场杰出的比赛,然后他谈到了赫塔菲的未来,“在舒斯特尔执教的两年内,俱乐部成绩一直稳步上升,他是一个神奇的教练,我十分希望他能够留下——但遗憾的是我不得不承认,在本场比赛之后,他留在赫塔菲的可能性已经极其渺茫了。”

  目前舒斯特尔下赛季最可能的去处依旧是

皇家马德里,虽然近期
皇马
在卡佩罗率领下连战连捷,但主席卡尔德隆始终不愿意就
意大利
人的去留作出最终决定,坚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而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卡佩罗离开,舒斯特尔与穆里尼奥是潜在的继任人选,我更看好舒斯特尔。”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舒斯特尔在卡尔德隆心中的分量肯定将继续增加。

  除了皇马之外,瓦伦西亚也是舒斯特尔可能的落脚点。瓦伦西亚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帅位是否稳固取决于他是否能率队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瓦伦西亚虽然更希望里皮能出山,但“银狐”态度并不明确,总经理卡博尼上个月曾与舒斯特尔有过一次接触,双方约定赛季结束后再作详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