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战舰挖角盯上国米天才 皇马天价年薪力邀伊布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11日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快报》11日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佩罗近日公开对目前正在意大利国际米兰队踢球的瑞典籍球员伊布拉西莫维奇表示兴趣,并开出天价年薪邀请他加盟。

  而伊布拉西莫维奇则抓住这一机会对其现任老板国际米兰队提出了加薪要求。据这个球星自己解释,效力期间他一直是以最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而他的工资也理应反映市场需求状况。

  目前伊布拉西莫维奇年薪560万欧元,在欧洲仅次于年薪刚刚从800万欧元涨到1000万欧元、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和效力于曼联队的克·罗纳尔多。

  

国际米兰俱乐部并没有直接拒绝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加薪要求,而是准备坐下来双方详细商讨。

  今年26岁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是瑞典国家队近年来涌现出的最知名的年轻选手。他在2001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02年年仅20岁即代表瑞典参加了韩日世界杯赛。他曾效力于瑞典马尔默、荷兰阿贾克斯、意大利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队,2005年获欧洲足球“金球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