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国家队面临球星过度劳累难题 卡卡不想参加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1日电(记者徐涛)巴西著名球星卡卡11日给巴西足协写了一封信,请求6月美洲杯期间回家休假。他的发言人表示,卡卡不是不想代表国家队去委内瑞拉比赛,只是他实在太累了。

  从2004年开始,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的卡卡在结束漫长的欧洲赛季后,一直没有机会休假。2005年和2006年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分别参加了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赛。本赛季,卡卡一直是AC米兰队征战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绝对主力。在邓加执教的巴西国家队中,卡卡一直任劳任怨,几乎参加了国家队近来所有的比赛。而且无论做主力还是替补,他都表现得无可挑剔。

  为了备战6月开始的美洲杯赛,巴西队将于6月1日在伦敦与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主教练邓加计划17日宣布国家队集训名单。但是,作为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卡卡23日还得代表

AC米兰队参加与
利物浦
队的决赛。这样,卡卡肯定无法利用赛季间隙休整了。

  面对卡卡的真情告白,巴西足协和主教练邓加都很为难。且不说他的离队对球队损失有多大,倘若答应卡卡,那另一员中场大将罗纳尔迪尼奥想请假休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小罗也是从2004年至今,不知道假期是什么滋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