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别捧杀董方卓更不能棒杀他 去英冠也未尝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20  半岛晨报

  昨天,正在北京参加国家队教练组会议的李明早上便知道了董方卓在曼联获得首发出场的事情,“这是对小董这么多年来努力的最大奖赏。他一直都在欧洲拼搏,能有今天我们都该为他高兴。”李明说道。

  晨报:董方卓之前在队中是你的小老弟,他这次在曼联赢得机会你有何感想?

  李明:我为他高兴。这是对他的一个最好的奖赏。能在曼联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他还是中国第一人,而且他还那么年轻。

  晨报:可是,他的73分钟表现并不突出。

  李明:我们要一分为二去看这个问题。可能他表现一般,没有抓住这次机会,但同时我们也要知道他还年轻,以他这个年纪便在

曼联获得机会,在整个亚洲他还是第一个。只要他继续努力,总会有机会的。我们不要捧杀他,但更不能棒杀他!

  晨报:让他租借到英冠锻炼一年是否合适呢?

  李明:如果能有球队给他比赛机会的话,去英冠也未尝不可。但重要的是,我们都要知道他很有希望,我们应该为他鼓劲。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