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领先3球惨遭惊天翻盘 巴萨0比4完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再赛一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4完败于赫塔菲。巴萨本场比赛进攻不力,这也增加了防守的压力,上半场竟然无一次射门。赫塔菲半场各入2球以总比分6比5翻盘进入决赛。在国王杯中夺冠次数最多的巴萨近9年无缘此项赛事锦标,赫塔菲将同塞维利亚争夺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

  巴萨首回合在主场5比2大胜取得了3球优势,梅西复制马拉多纳的经典入球。巴萨近3次做客佩雷斯球场取得2胜1平。德科和马科斯仍然因伤缺阵,梅西、图拉姆和埃斯奎罗被安排轮休,因私事有所耽搁的哈维在赛前赶至,霍尔克拉、奥莱格、希尔韦尼奥和久利替换进入先发。

  赫塔菲从开场后就压制对手力图在主场扭转劣势。前5分钟,主队古伊扎和多拉多两次射门均告偏出。第15分钟,孔特拉传球,科特洛射门再度偏出。赫塔菲几乎在第16分钟扳平比分,古伊扎直传禁区右侧,马里斯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9分钟,帕雷德斯前场铲倒赞布罗塔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多拉多直传,边裁对古伊扎的越位判罚引发主队球迷,尽管古伊扎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仍被霍儿克拉扑出。

  第27分钟,主队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打在奥莱格手上,裁判仅仅判罚角球,随后古伊扎禁区左侧边缘回传,帕雷德斯18码处抽射近角偏出。巴萨首次进攻出现在第3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大脚开球直接送给了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埃托奥中路15码处左脚半凌空大门抽空。第37分钟,卡斯克罗传球禁区右侧,古伊扎再传被挡,他随即在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霍尔克拉扑出。

  赫塔菲第38分钟取得领先,右侧战术角球快速开出后传中,卡斯克罗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吊入远角。第41分钟,赫塔菲角球再度被解围,卡斯克罗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卡斯克罗25码处抽射偏出。赫塔菲第44分钟扩大比分,孔特拉右路传中,赞布罗塔却停给门前10码处的古伊扎,后者无人防守轻松推射入网,总比分追成4比5。巴萨上半场竟无一次射门,进攻也是寥寥无几。

  赫塔菲第55分钟错过机会,科特洛右路传中,古伊扎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霍尔克拉神勇扑出。巴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60分钟,久利个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奥莱格。但赫塔菲第63分钟再次错过机会,科特洛直传,古伊扎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霍尔克拉扑出。

  第65分钟,贝伦格尔禁区前撞倒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远角横梁。随后萨维奥拉换下久利。赫塔菲第71分钟打入关键的第3球,孔特拉左路任意球传中,多拉多8码处头球冲顶破门。双方总比分5比5战平,但赫塔菲拥有客场进球优势。

  第73分钟,希尔韦尼奥前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赫塔菲第74分钟继续进球,替补出场的德莫拉接长传球后头球摆渡,古伊扎禁区右肋12码处抽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第75分钟,赞布罗塔前场踢翻帕雷德斯引发双方争执,

意大利人被黄牌警告。他也在第77分钟被贝莱蒂替换下场。

  第82分钟,帕琼30码处远射偏出。巴萨连续错过进球机会,第8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头球摆渡,埃托奥12码处扣过一人后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8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肋7码处的射门被路易斯-加西亚出击扑出,随后萨维奥拉小禁区边缘连续两次射门均被封挡。最终赫塔菲以总比分6比5翻盘进入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塞维利亚。

  赫塔菲出场阵容(4-4-2):1-路易斯.加西亚;2-孔特拉,4-贝伦格尔,20-阿莱克西斯,3-帕雷德斯;8-多拉多(84',24-阿尔贝托),6-塞勒斯蒂尼,7-科特洛,22-卡斯克罗;9-马里斯(66',14-德莫拉),19-古伊扎(78',17-帕琼)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11-赞布罗塔(77',2-贝莱蒂),23-奥莱格(62',7-古德约翰森),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6-哈维,24-伊涅斯塔,15-埃德米尔森;8-久利(66',22-萨维奥拉),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