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迈帕主场2-0迎赛季首胜 高雷雷首发策动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芬兰超级联赛第4轮再战4场,中国球员高雷雷效力的迈帕主场2比0击败查路,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高雷雷本场比赛继续以主力前锋身份首发出场,在上半场间接助攻队友库帕里宁得分。

  由于前三轮仅积1分在积分榜垫底,本轮坐镇主场的迈帕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开赛伊始的霉运。这场比赛是高雷雷加盟迈帕以来连续第3次以主力前锋身份首发。上轮做客瓦萨,球队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未能破门。对此,主教练梅凯莱在这场比赛更换了高雷雷的锋线搭档,将上轮打前腰的老将吕许宁推至锋线,换下了上轮首发的普哈凯宁。

  开场4分钟,迈帕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中场穆伊诺宁的打门偏门而出。两分钟后,高雷雷开出角球,查路后卫将球解围,无人盯防的迈帕中场库帕里宁右脚抽射先下一城。第12分钟,高雷雷得到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可惜角度欠佳被查路门将科利扬德化解。1分钟后,高雷雷再一次打门偏门而出。

  中场休息后,高雷雷被马其顿中场老将穆斯塔菲换下,这是他近三场联赛中出场最短的一次。第71分钟,替补出场仅1分钟的普哈凯宁助队友攻穆伊诺宁,后者打门将比分定格为2比0。

  这场比赛过后,迈帕4战积4分,在比洪卡和瓦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11位。下周一,迈帕将赶赴客场,挑战今天在客场输球的维京人队。

  迈帕出场阵容(442):1-科尔霍宁;2-普尔基宁,18-米兰达,16-胡图宁,20-坎西卡斯;7-库帕里宁(83分钟、15-尼凯宁),8-海伦纽斯(70分钟、9-普哈凯宁),6-博阿,14-穆伊诺宁;21-高雷雷(46分钟、24-穆斯塔菲),11-吕许宁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