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魄拜仁转会市场难有妙笔 球探失职屡失瑰宝反被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37  足球-劲体育

  鲁本、托尼、斯内德?经理霍内斯正在四处寻找能率领球队的超级球星,可是收获却并不大。托尼的转会希望并不像德国媒体所表示的那样乐观,鲁本还在观望之中,而斯内德仍然停留在纸面上。拜仁究竟能否得到期望中的一流球星,成了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疑问。不过,执教过卡尔斯鲁尔和喀麦隆国家队的德国名帅沙费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转会市场上要签下小罗这样的球星是不可能的,我只看到一条道路:在他成名之前找到他。我们应该在他们18岁左右从巴西或者阿根廷将他们带过来,自己进行培养。

  沙费尔对拜仁提出的要求显然太高,拜仁曾经进行过这样的尝试,1999年他们为18岁的圣克鲁斯向奥林匹亚队支付了700万美元,可是八年过去了,圣克鲁斯被评选为“联赛中最英俊的球员”,但能力并未让拜仁受益。巴拉圭人的合同即将到期,拜仁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最近有消息称他可能转投

西甲

  与总是能发掘新人的不来梅相比,拜仁的球探系统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当年迭戈离开桑托斯时,拜仁就考察过这个年轻人,却没有出手,结果迭戈去了葡萄牙,再辗转来到了不来梅。范德法特用精彩的进球将拜仁打入深渊,慕尼黑的球迷本来有机会为这个荷兰人欢呼的:当范德法特在阿贾克斯过得不愉快时,马凯向拜仁推荐过同胞,不过拜仁觉得他的华丽风格并不适合

德甲

  由于球探的系统出了问题,拜仁买球星总是非常困难,他们必须接受不来梅等精明的竞争对手的“敲诈”。以伊斯梅尔为例,他从斯特拉斯堡转会不来梅的时候,身价只有60万欧元,当慕尼黑方面得到他时,花费了250万欧元加上弗林斯,而拜仁前一年购买弗林斯的花费则是950万欧元。不仅仅是不来梅人如此精明,只要买家是拜仁,那么卖家一定会狮子大开口。范伯伊滕从马赛加盟

汉堡时,身价为380万欧元,一年之后就1000万转会到了拜仁。波鸿免费得到了哈什米安,拜仁买伊朗人却要花费200万欧元,这还是因为伊朗人的合同中有相关的规定,否则拜仁方面肯定要有更大的亏损。勒沃库森人还算客气,卢西奥从巴西来到德国时身价是850万欧元,转会拜仁时“仅有”1200万。

  在寻找超级球星屡屡受挫的时候,拜仁必须好好地检讨。自己培养一名球星固然耗时,但实际花费要小得多,效果也要更好。不过拜仁糟糕的球探系统显然无法胜任这个任务。霍内斯在对球队进行大改造的时候,首先动手的就应该是球探部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