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波尔塔无意中露亨利名字 阿森纳枪王将入住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夏天是属于续集的,《蜘蛛侠3》已经打破一系列票房纪录,而在古怪的城市飞行者身后,还有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后续篇章正整装待发:《加勒比海盗》、《哈利波特》……以及《拯救大兵亨利》。

  或许这部电影的名字更应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亨利》。去年夏天,首部曲在落幕前5分钟出现了令人吃惊的转折,一度已经被看作诺坎普一员的亨利在最后时刻选择了留在伦敦。对亨利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而言,这都是一道可怕的伤痕,直到半年后当事人才愿意去谈论它。“我们就差那么一点点。”贝基里斯坦去年12月对记者说,语气感伤,“这实在是一个让人遗憾的挫折。”

  然而,6个月过去之后,贝基里斯坦的感伤已经变成了再次出现的渴望。由于亨利本赛季在阿森纳过得并不顺心,频繁的伤病让昔日的王牌射手更多时刻只能坐在场边观战,阿森纳青年队多线作战却一无所获,戴恩离去造成的俱乐部震荡更是让亨利加剧了对未来的迷惘——毕竟今年夏天他便将年满30。

  在这样的背景下,考虑到埃托奥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贝基里斯坦再次将亨利列为了头号转会目标,半个月前,贝基里斯坦通过第三者秘密与亨利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这是一个稳妥的考虑,毕竟联赛仍未结束,俱乐部担心消息走露后会给更衣室带来负面影响。

  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与巴塞罗那高层关系密切的《世界体育报》很快便得悉了这一最新动向,不过当时的报道由于缺乏有力证据,无论球迷还是其他媒体都没有当真,直到上周早些时候,主席拉波尔塔在与朋友聚餐时多次提及亨利的名字被记者捅出,人们才开始认真审视亨利与巴萨之间的道路,而《世界体育报》则再次抛出重磅炮弹:“亨利计划已经在进行中,而且取得了一定成果。”

  本周二,拉波尔塔做客加泰罗尼亚电台一档晚间节目,主席先生居然一不小心说漏了嘴:“我们已经接近了亨利。”虽然之后无论主持人如何旁敲侧击,拉波尔塔就是再也不提亨利,甚至连其他转会都闭口不谈,但有这句话已经够了。与此同时,亨利在国家队的好友久利也公开表示自己认为亨利今夏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极大:“问题在于阿森纳的态度,但很显然,现在的局势与一年前相比发生了变化,我认为他很可能在下赛季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