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老贝控制了22家媒体 舆论永远站在AC米兰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06  东方体育日报

  8比3,在一场虚拟的对决中,AC米兰获得了完胜。比赛的策划者是《米兰体育报》,对决的名字叫“比比谁更强”,参加者包括里皮、拉捏利在内的11名足坛名宿,结果8位名宿认为AC米兰本赛季更强,而支持国米的只有可怜的3人。或许这仅仅是《米兰体育报》一次别出心裁的策划,但却引起了国米人的强烈不满。不满的原因不仅仅是他们成为最终的失败者,更因为国米人对《米兰体育报》立场和动机的怀疑。国米主帅曼奇尼说得很直白:“贝鲁斯科尼控制了全意大利22家媒体,舆论永远都站在AC米兰一边。”

  贝鲁斯科尼拥有一个媒体帝国,他的Mediaset集团包括

意大利电视4台、意大利最大的电影发行商美杜莎和不少出版社。毫无疑问,曼奇尼的话引起了巨大反响。曼奇尼是知名球员出身,如今身为教练,和足球已经打了20余年的交道,因此深知足球圈内的规则,尽管他在表达不满时强调:“我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并不想引起非议。”

  这已是《米兰体育报》近一年内第二次因为报道引来巨大非议,此前,该报曾因报道《电话门》事件遭受非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