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前锋完美表现震英伦 贝尔巴托夫表衷心夏季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58  足球-劲体育

  去年夏天,曼联硬生生地从热刺挖墙脚,用1860万镑的转会费和丰厚的合同诱惑将卡里克带到老特拉福德。才短短一年,又有热刺球星引起弗格森的垂涎。有了5000万镑的保证,爵爷这次看上了贝尔巴托夫。不过保加利亚人似乎不为所动,再次重申将至少在热刺“多留一个赛季”。

  自去夏加盟后,他已为热刺贡献了22个球。凭借着和搭档小基恩的表现,两人被评选为英超四月最佳。2004年2月,博格坎普和埃杜也被双双评选为当月最佳,当时阿森纳创下了5战全胜的完美战绩!但保加利亚人的潜力远不止赛季22球,去年夏天从德国来到英伦后,他用了很长的时间来适应水土,前10场比赛只进一球,而客场进球甚至到今年2月25日才姗姗来迟。从那以后,贝尔巴托夫的进球狂潮势不可挡。乔尔赞叹道:“我觉得迪米塔能在英超联赛里进20个球,因为有球员做到了,而他的才华一点都不比他们逊色。”

  本周一,贝尔巴托夫的世界波断送了查尔顿的英超梦。查尔顿后卫卢克·杨赛前就知道保加利亚人是

热刺的法宝,恨不得“给他装个刹车”,“我们拿他没辙!他几乎无处不在,完全控制了比赛。我记得门将罗宾逊开出门球,他总能用胸部很完美地将球卸下来,然后为他们控制住球。”杨告诉记者,他能做的就是将贝尔巴托夫选入本赛季
最佳阵容
。最终,职业足球员协会的赛季最佳阵容中,保加利亚人榜上有名。

  他的灵巧气质吸引一干豪门,这引起了队友的恐慌。简纳斯赶紧提醒主席:“我希望贝尔巴托夫哪儿都不去!我们球队正在规划、进步之中,如果想要继续这样,可得留住他!”乔尔倒是对留住他充满信心:“他说在这儿很开心。俱乐部和球迷都对他特别支持,因此他反问:‘我还想要什么呀?’”

  唯一能打动他的可能是丰厚合同。目前,保加利亚人和热刺签订了4年的合同,周薪只有22000镑。不过,上个月他的经纪人丹切夫已经向外界宣称不走,周一他再次重申:“除进球外,一切都没变。他为热刺踢球很高兴。”

  英伦媒体分析,如果热刺顺利进入明年联盟杯,保加利亚人肯定多留一个赛季。目前热刺排名第六,和欧洲赛场仅一步之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