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教父遴选三大火枪手 阿根廷双煞背后浮现最新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亨利将成为下一个维埃拉还是下一个博格坎普?决定权并不在巴塞罗那手上,而在阿森纳手上。根据西班牙媒体分析,如果阿森纳拒绝巴塞罗那的报价,亨利不可能像埃辛或是迪亚拉一样通过向俱乐部施压来达到转会的目的,而阿森纳会将亨利从非卖品的专柜上撤下来么?谁也不知道,也许就连亨利与温格都不知道,现在只是5月,距离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其间什么都可能发生。

  这样的局面让巴塞罗那不得不准备好候补选择,克洛斯与托尼已经没希望了,但阿根廷人米利托与帕拉西奥的名字依旧还在贝基里斯坦的名单中,最新的入围者则是阿贾克斯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与前两位相比,亨特拉尔的最大优势不在于技战术方面,而在于他的举荐者:巴萨教父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虽然不是巴塞罗那的官员,但却拥有着比绝大多数高层大得多的影响力与决策力,他与现任主席拉波尔塔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反对派攻击的重点。前任副主席,一手引进了罗纳尔迪尼奥、德科等人的罗塞尔就曾尖锐抨击道:“巴塞罗那的真正主席是克鲁伊夫,无论他说什么,拉波尔塔都会照办。”而从罗塞尔离去后这几个赛季的转会来看,阿尔贝蒂尼、埃斯奎罗、马克西等人都是在克鲁伊夫举荐下来到诺坎普的,说拉波尔塔对荷兰飞人言听计从有些夸张,但克鲁伊夫能对巴塞罗那的转会政策起到重大影响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亨特拉尔是那种每个赛季都能贡献20个以上进球的球员,身材高大,冲击力强,考虑到他的年纪,还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克鲁伊夫对亨特拉尔十分看好。在刚结束的荷兰甲级联赛中,亨特拉尔虽然未能帮助阿贾克斯获得冠军,但19个联赛进球依旧是一份极其优秀的个人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