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降级走还是留? 郑智:我自己决定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查尔顿降级了,球迷更关心的是郑智去留问题。昨天,记者就这问题采访了郑智本人。

  记者:之前有报道说,只要查尔顿队降级,你就肯定会离开,是这样的吗?

  郑智:关于未来,我如果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那肯定是骗人,但接下来究竟何去何从,说句心里话,真的不是我个人现在就能够决定了的。对于将来,我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我会代表山东鲁能参加6月份的A3联赛。

  记者:但是,出国踢球一直以来都是你的梦想,你肯定不希望你的海外踢球经历这么短暂地就结束了……

  郑智:是的,我肯定还希望在国外高水平的联赛中继续效力,但是,客观地说,对于一名中国球员来说,并不是我想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我的未来并不仅仅取决于我自己,而是更多地取决于

鲁能俱乐部的决定以及我的经纪人的操作。(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