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利亚尼公开召唤舍瓦回归:AC米兰为他留着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宣布:在米兰队里,永远给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留着一个属于他的位置。只要舍瓦本人决定回来,AC米兰随时对他敞开大门。

  众所周知,作为意甲联赛的射手之王,舍甫琴科在加盟英超切尔西队以后一直过得很不如意。不但进球寥寥,甚至连主力地位也难以保证。在这种情况下,舍瓦很自然地多次在各种场合表达过他对自己在意大利度过的成功的七年时光的怀念。加利亚尼在欧冠半决赛切尔西出局而米兰晋级的关键时刻作出如上表态,显然会在舍瓦的心里掀起不小波澜。

  加利亚尼说:“舍瓦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米兰俱乐部已经邀请他和他的太太到雅典观看

冠军杯决赛。至于未来的问题,不管怎么说,舍瓦目前还是切尔西的队员。但是他也明白,在未来几个月转会市场开放的时间内,
AC米兰
队会一直为他保留一个位置。在卡卡结婚后,我们有一个空出来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这一点非常重要。”

  据称,AC米兰已经邀请舍甫琴科随队观看在雅典进行的冠军杯决赛,此前贝鲁斯科尼也表示:“大门永远向舍瓦敞开。”看来,AC米兰重召

乌克兰人的工作已经启动了。

  (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