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雷西:圣西罗3年升起巨星卡卡 犹记当年欧冠经典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淘汰曼联,晋级冠军杯决赛,对于曾经四次参加冠军杯决赛的巴雷西而言,看到后来人的出色成绩,无疑是令人欣慰的,在巴雷西看来,目前这支AC米兰队中,有一颗新升起的巨星,他就是卡卡。

  卡卡目前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赛场上已经打进了10球,在欧洲冠军杯射手榜上领跑,接受欧足联杂志的采访,巴雷西给予了卡卡高度的评价:“我认为在过去的3年中,一颗巨星在圣西罗升起,他展示了巨大的潜力,他是一名传统的巴西球员,但他很好的适应了欧洲足球,特别是难度很大的意大利足球。他已经可以和那些传奇的名字相提并论,他在球场上可以做出一些非凡的事情。”

  谈到

AC米兰这个赛季所做的一切,巴雷西表示,球队成功走出困境是很不容易的:“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初始阶段,能在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打得这么好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现在AC米兰要面对在雅典举行的决赛了,谈到欧洲冠军杯决赛,巴雷西想起了1989年的决赛上4-1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举起冠军奖杯的情景,“那是一场了不起的决赛,”巴雷西回忆说,“我们已经为这一时刻等了很久很久,当时球场内9成得观众来自

罗马尼亚,但我们获得了完美的胜利,打出了完美的足球。美妙的胜利和结局激励了所有的人。”

  当然足球场上有成功就有失败,就像2005年AC米兰在伊斯坦布尔的那次经历,巴雷西说:“有时候你能赢得重要的荣誉,有时候你不得不倒在终点线上,但在现实的世界中,你不得不正视结果,如果你在决赛中失败了,你所能做的就是重新振作,再来一次,以更加爆满的激情和斗志去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郑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