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成功签下天才妖人 当红铁卫亦亲称欲加盟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基本确定下赛季在AC米兰再踢一个赛季,但是他的膝盖已经不允许他再打更多的比赛,在关键比赛中出场稳定军心,在更衣室调节球队的气氛,这将是马尔蒂尼下赛季更多做的事情,而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西米奇组成的中卫体系是否足够呢?答案是否定的,AC米兰的夏季计划中,确实有一名中后卫。

  《慢镜头》杂志和《米兰体育报》都认定,切尔西租借到埃因霍温的阿莱士将是AC米兰的“一号目标”,但这件事情运作起来比较复杂,切尔西一直看好阿莱士,否则他们当初就不会买下他,而阿莱士在埃因霍温这三年的表现也是令人信服的,唯一的问题卡在了劳工证上,切尔西希望利用“特殊人才条款”帮助阿莱士解决劳工证的问题,只有在劳工证申请不下来的情况下,已经决定不在埃因霍温踢球的阿莱士才会选择其他的球队,把这样重要的引进系在切尔西申请劳工证的成败身上,对于AC米兰而言是并不明智的,俱乐部需要有第二手的准备,于是才出现了《都灵体育报》所说的“波尔图中卫佩佩成了第一目标”。

  但直到昨天乌迪内斯21岁的哥伦比亚中卫赞帕塔开口,人们才知道距离

AC米兰最近的中卫人选是谁。

  与一些球员是由经纪人代为发言不同,赞帕塔这一次是自己开口,这也更直接的表达了他本人的意思。

  “我已经和乌迪内斯的管理层谈过了,我们希望就我的未来达成一致,70%的决定权在俱乐部的手里。”赞帕塔说,“现在,我只想帮助乌迪内斯打完这个赛季,在赛季结束之后,我将和其他的球队谈。目前佛罗伦萨和AC米兰距离我是最接近的,我更喜欢哪支球队?如果能够加盟AC米兰当然更好了,这绝对是我实现价值飞跃的一个机会;当然,如果有可能在佛罗伦萨踢球也是令人满意的,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进步。”

  21岁的赞帕塔已经是乌迪内斯两个赛季的主力,他被老帅加莱奥内称为“意甲最大的惊奇”,这位身高1米85的哥伦比亚人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好,他的偶像是尤文图斯的图拉姆,

国际米兰也曾经关注赞帕塔,他是科尔多巴向布兰卡力荐购买的球星。

  在门将的储备上,AC米兰已经完成了一笔成功的签约,AC米兰两年前以50万欧元签下的多纳鲁马,如今已经成为丙级的尤文斯塔比亚队的主力门将,他目前才16岁,15岁时就已经成为该队一号门将并有神奇表现的门将,他被AC米兰的高层誉为“廉价买下的天才”,《全市场》称,AC米兰高层时刻关注着多纳鲁马的表现,并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

  不过多纳鲁马不会马上被召回队中,这位“妖人门将”将被继续租借到其他的球队,以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AC米兰准备在一、两年之后把他租借到意乙的里米尼、皮亚琴察等关系不错的球队,但前提是他能够打上主力,AC米兰在门将位置上需要新人,这位“重点培养对象”肯定有回归的一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