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闪电战皇马围猎三大天才 跟巴萨交火竞夺小罗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AC米兰正准备为他开出更优厚的续约条件,巴西人正越来越成为卡尔德隆遥不可及的梦想。对急于重建的皇马来说,找到一个类似小罗式的人才只能从年龄更小的球员中去寻觅,毕竟,这要比去挖现有成名的球星更容易。

  先是秘鲁《商报》透露,皇马、博卡和埃因霍温都在打该国小将马恩科的主意。马恩科伺职前锋,是前不久结束的南美U17锦标赛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看过他的比赛,有不少行家惊呼:“在马恩科身上看到了小罗纳尔多的影子。”

  《商报》报道,

皇马通过中间人跟马恩科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他们报价35万美元,要买下马恩科70%的所有权(剩下30%在经纪人手里),但至今没有太大进展。此后没几天,荷兰倒是有消息说,埃因霍温在竞逐中领跑,马恩科更可能先去荷甲镀金。

  进入皇马视线的还有波尔图的巴西球员安德森,跟马恩科相比,安德森有登陆欧洲的经验。在上届U17世少赛上尽管巴西队没有夺冠,但他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被评为最佳球员。安德森和小罗都是高乔人,除了个头稍矮一些,发型,脸型还有球风都跟小罗相似,因此被巴西球迷干脆称为“小罗二世”。

  不过,安德森受伤期间比赛并不多,留给皇马考察的机会少了不少,所以具体的行动还没正式开始。只是有消息说,在跟C罗的接触过程中,葡萄牙经济大鳄门德斯(也是安德森的经纪人)愿意在此事上为皇马帮忙。有意思的是,此前门德斯还专门陪同巴萨总监贝基里斯坦观看过安德森的比赛,当时的加泰罗尼亚媒体还说安德森存在加盟巴萨的机会。

  最后的新人来自河床的贝卢斯奇,其实说是新人,但实际上贝卢斯奇早在去年就吸引了多支欧洲球队的注意。后来只是他本人坚持留在阿根廷才算作罢。昨天,贝卢斯奇的经纪人证实马竞和皇马都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引进贝卢斯奇增援。不过目前阿根廷秋季联赛正在激战,球员本人还没有正式回应这一事件。(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