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公开承认两大猎物 争购阿根廷未来队长已领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对于弗林斯的引进进展比预想要慢,不过昨天,俱乐部的总经理塞科还是公开证实了俱乐部在引进德国人的进程。

  “现在赛季已经临近尾声,我们现在可以更多的公开我们的一些计划了。”塞科说,“在弗林斯引进的问题上,他确实是我们的首选,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他是那种拥有我们中场所需要的特点的球员,但是他对于云达不来梅也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在锋线引进的问题上,从托尼到亨特拉尔再到克洛斯,一个个目标看来都与尤文图斯渐行渐远,相反,特雷泽盖却有可能留下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前锋线上,尤文图斯将不会有其他的变化,因为博季诺夫几乎肯定返回佛罗伦萨,与此同时,萨拉耶塔下赛季加盟帕尔马的事情也已经基本定了下来,尤文图斯肯定还需要补充新的前锋。

  在锋线人选上,塞科这次公开了一个新的名字,

斯图加特的德国年轻前锋戈麦斯,这位西班牙裔的射手是本赛季
德甲
异军突起的新秀,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3球,塞科透露:“他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年轻人,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他,就像很多其他的球队。”

  后防线对于德尚也是一个问题,布姆松、泽比纳和科瓦奇都不算令人放心,本赛季基耶利尼被迫改打中卫,但不是长久之际,塞科日前公开表示“我们对达伊内利没有兴趣”,那么尤文图斯想要谁?最新的消息来自《米兰体育报》,原本被热炒下赛季有可能加盟西甲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国脚后给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目前正在和尤文图斯谈判,《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暗渡陈仓”,在转会的进程上已经领先了巴塞罗那!

  几天前,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完成了和米利托的经纪人的谈判,米利托对尤文图斯给出的条件感到很满意,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开始和萨拉戈萨在转会费问题上进行谈判了。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如果能够到来,将大大增加尤文图斯的防线实力,阿亚拉曾经表示,在自己退役后,G-米利托将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下一任队长。

  当然尤文图斯也不是在一棵树上吊死,除了G-米利托之外,里昂的巴西人克里斯也是他们的选择之一,当然里昂卖人一向不便宜,想想埃辛的3600万欧元,迪亚拉的2700万欧元,从里昂那里引进30岁的克里斯未必是一个划算的选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