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已签强援合约细节遭曝光 世界级悍将铸造防空堡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完塞维利亚,西班牙媒体现在对卡佩罗刮目相看了,关键还有球队内部稳定了,新老球员拧成一股绳的情形已经很久没见了。贝克汉姆对英国记者说:“现在的皇马终于像一支球队了。”俱乐部一切上了轨道,下赛季“未雨绸缪”的压力自然也小的多。上周五,米亚托维奇约见了梅策尔德的经纪人内乌鲍尓,双方敲定了一些合同细节,德国人亮相伯纳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梅策尔德跟多特蒙德合同今年6月30号到期,据《图片报》报道,这名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31次的国脚以自由身份加盟皇马,年薪400万欧元,是目前年薪的两倍,签约四年。皇马是冠军杯客场挑战拜仁前开始接触梅策尔德的,之后随着谈判的进展,梅策尔德前往马德里进行体检,为的是避免此前伍德盖特事件再次上演。以科拉尔医生为首的教练组经过细致检查认为,梅策尔德此前进行的三次手术特别是断裂的十字韧带已经完全康复,能够应付高密度的比赛。最终,这张报告让卡尔德隆,米亚托维奇定了决心引进梅策尔德。

  之后,这件事曝光后,

皇马迫于联赛的形势把谈判转入了地下。《阿斯报》曾透露过,引进梅策尔德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当时哪怕引起的一点动荡都可能会引起球员心理上的波动,加上多特蒙德处于当时处于降级区,内乌鲍尓之后一直通过电话跟米亚托维奇联系。梅策尔德在德国接受采访时只是肯定自己在学习西班牙语,对加盟皇马没有否认更没有承认。

  卡佩罗一直希望皇马能够引进一名身材高大防空能力强的后卫来增援禁区,缓解卡西利亚斯身高不足带来的麻烦。在引进梅策尔德的问题上,意大利人给予了肯定。确认引进了梅策尔德也意味着,皇马将退出跟切尔西、

AC米兰竞争波尔图后卫佩佩的争夺。在搞定后防引进后,皇马今夏的主要目标将锁定在中前场,其中波尔图小将安德森,河床中场贝卢斯奇是最新传出的热门人选。(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