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蓝大战预演足总杯决赛 弗格森:转会市场曼联是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3:21  竞报

  本报记者 侯佳婧编写

  爵爷最近的心情格外好,不然也不会在同切尔西的比赛前“不合时宜”地放出自己看好3名球员的消息。红蓝大战将至,弗格森对眼前的比赛毫不关心,反倒是对今夏的转会市场关注不小:“我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三名球员中,包括里斯本竞技的纳尼以及拜仁的哈格里夫斯,还有南安普顿的贝尔。我们打算在今年夏天投入5000万英镑用于球队建设。”

  弗格森相中的3名球员均属于潜力球员。现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纳尼被誉为国内最具潜力的球员,曼联已经开始同葡萄牙球队商谈转会事宜。同时,热刺队的前锋贝尔巴托夫以及皇马的托雷斯也进入了弗格森的视线。

  这次

曼联主帅看上的球员均为前场球员,据悉这是由于弗格森对萨哈的伤病很不满,同时,又对年迈的索尔斯克亚以及进球效率极低的史密斯信任不够所致。

  此外,弗格森还不忘在切尔西的伤口上撒把盐。“在转会市场上,我们永远只能是第二,因为切尔西有个阿布。他们能在埃辛身上花掉2700万英镑,可我们却要在购买队员之前谨慎地商讨,然后才能出手。切尔西对购买新人总是很小气,我希望他们(切尔西)不要再紧缩开支了。”

  如果切尔西不是在上周战平阿森纳,5月10日凌晨的曼联同切尔西的比赛就将成为本赛季英超最有悬念的一场比赛。不过切尔西没能让球迷如愿。现在,这场原本的生死大战已经变成了5月19日进行的足总杯决赛的预演;而且现在看来,两队的主帅心思都不在比赛中,弗格森在喜悦中考虑下个赛季的重建,而穆里尼奥一方面在等待着对自己前途的判决,一方面还在为球队的伤病而闹心。

  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舍甫琴科以伤病缺席的形式告别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由于受膝伤困扰,

乌克兰人在本周二接受疝气治疗,这样他将铁定缺席足总杯比赛。周四的这场联赛对决,核弹头亮相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这次手术足足提前了1个多月。切尔西原本计划将舍瓦的手术定在赛季结束时进行,不过由于接连输掉关键比赛,蓝军在未来的时间里,只剩下同曼联的足总杯决赛这一场关键之战。因此,俱乐部决定将舍甫琴科的手术日期提前。

  另外两员蓝军大将卡瓦略和罗本也将因伤病缺席这场联赛。对于大面积的伤病,乔·科尔说:““伤病问题困扰了我们一整年。我还没有赢得过足总杯,其他的冠军滋味倒是都品尝过,所以我对这个冠军如饥似渴,也对足总杯前两队的相遇很珍惜。伤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大影响,因为我们的阵容很强大。”

  如果说这场红蓝大战,有一个人最关心比赛结果的话,这个人非穆里尼奥莫属。“这也许是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比赛。”英报分析道。

  目前,切尔西只剩下争夺足总杯冠军的机会,在一周内接连丢掉两个分量最重的冠军,切尔西上下都失落异常。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也认为,仅获得一个足总杯很难保住穆里尼奥的帅位。不过丢掉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后,“狂人”的自信一点也没有减少。“今年的7月9日,我将回来,我要带领球队备战下赛季的比赛。”可是切尔西的球迷并不是这么认为。在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现场的球迷高歌道:“这个夏天你就要被解雇啦!”

  不过穆帅手下有一帮忠实的弟子,他们是切尔西俱乐部留下穆帅的最强大力量。在1比1战平阿森纳后,穆里尼奥首先上前拥抱特里和兰帕德,师徒情深可见一斑。

  在谈到恩师时,兰帕德和特里就表示,没有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实力将大打折扣。“对一支有志向的球队来说,拥有一名顶级教练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3年,切尔西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而这一切都与穆里尼奥息息相关。”兰帕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